自從生完雙寶後 就一直沒恢復產前的體態 體重更是一直高居不下 ,整整多了15公斤!!!

這期間也試過很多方法 訪間的高腰提臀褲,爆汗褲... ...這類的產品 也買的很多 但說真的都不是很好用!

尤其是那件號稱高腰提臀褲超雷,我覺得它就是一件阿嬤的高腰厚內褲,不但沒效果還讓我超熱, 最後都是被丟掉的命運~

這次sNug體態調整壓縮褲,連續幾日穿下來,我真心覺得很不錯,重點是它讓我穿得住!

我自己非常怕熱,如果商品本身不夠透氣舒服,真的會穿得很痛苦,更不用說穿上它運動了!

 

1.jpg

外包裝是sNug專用包裹袋,當天一收到就想迫不及待試穿看看囉!

2.jpg

除了sNug體態調整壓縮褲,還有一本DM~

4.jpg

我很喜歡這個拉鍊式的夾鏈袋設計,很方便拿取!

 

5.jpg

sNug體態調整壓縮褲 採德國醫療級圓筒編織,國際標準7段漸進式加壓

整件都做得很細緻和我以往穿過的壓縮褲非常不一樣!

7.jpg

這邊給個參考,我的身高:155公分 ,體重:59~60公斤,M號穿起來舒適緊身,剛剛好呦!

如果之後體重減下來打算改穿S號

8.jpg

穿sNug體態調整壓縮褲之前,請務必要先看使用說明,不要心急,官方網站也有穿著教學的影片

這邊附上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2-6vRPlQCw

9.jpg

X縫線的地方,是背面腰圍,不要穿錯了!

10.jpg

壓縮褲只能手洗,還有不要再陽光下長期曝曬

12.jpg

不只側邊做工很細,連膝蓋關節位置都有不同的設計,

漸進式加壓由下往上360度依序遞減壓力,有效穩定雙腿肌肉,增加肌耐力。
 

 

15.jpg

第一次試穿,會比較緊,我有用教學影片的方法,塑膠袋前端剪一個開口套入腳,

就可以很輕鬆將兩邊褲管都套入腳踝

16.jpg

兩邊再輪流用指腹施力往上拉至膝蓋要分段,不要一次拉到底,千萬不要強拉!!!

17.jpg

大腿內外側加壓修飾腿型,視覺體態立即小一號 !

 

18.jpg

穿好至定位後再調整一下有皺褶的地方都要以拉彈的方式,調整至完全平整 

19.jpg

穿好整件sNug體態調整壓縮褲,都會很平順,非常服貼!

33.jpg

雖然下半身被包覆的緊緊的,但一點也不悶熱耶!

我每天睡醒沖澡後,就直接穿上sNug體態調整壓縮褲,一直到晚上洗澡才有換下~

外出也是,直接打壓力褲穿在外衣裡面,明顯體態變好!

14.jpg

切記不能丟洗衣機只能手洗!

我用嬰兒專用中性洗衣精來清洗,稍微手擰一下再晾乾,通常一個晚上就乾了!

隔天就可以在穿上~^^

21.jpg

我目前的腰圍83.5CM ,比我生完第一胎還粗!!!

25.jpg

穿上sNug體態調整壓縮褲後,腰圍80.5CM,腰間鬆散的肉肉都被包覆的緊緊的!

 

23.jpg

大腿圍:53.5CM--->53CM,少了0.5CM

40.jpg

小腿圍:35CM----->34.7CM,從來都沒有仔細測量我的小腿圍,也因此才發現我左右腳的小腿圍竟然不一樣,

大約差了1CM,實際穿上sNug體態調整壓縮褲後,約減少0.5左右喔!

 

 

32.jpg

產後腰間的大肚肉,一直還沒恢復,非常鬆軟,也被壓縮褲緊緊包覆住,而且怎麼動都不會捲邊!

46.jpg

腰部X型設計強化腰椎支撐力 貼心提醒:X 是在背後,小心不要穿錯邊了唷 ~

 

 

 

43.jpg

生完雙寶身材一直沒有恢復,慘不忍賭,尤其是肚子的鬆散肉,讓我最為困擾阿!

45.jpg

照片一比較真的差很多,最後來說說這幾周體驗下來的感想,sNug體態調整壓縮褲真的很優,一件底4件,即使穿戴整天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真的不悶熱,算是很透氣的壓縮褲喔!

另外讓我最有感的,穿它做運動,即使是走樓梯都很有感覺,我們家是透天,平時一次走3.4層樓,都不會覺得累,第一天穿上sNug體態調整壓縮褲,我才走2樓就覺得小腿和大腿有微酸感,平時也會穿sNug體態調整壓縮褲做些瑜珈,希望可以幫我恢復產前的身材~

真心覺得買那麼多件有的沒的,還不如這一件來的好,雖然價位是比一般訪間高一些,但質量真的差很大,真壓縮!!!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官網連結: https://www.snug.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persocks.supersocks/

哪裡買::https://snugshop.com.tw/BYufR

 

附註:本產品經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99ba11da34836004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