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

最近開始在物色禮盒準備送禮用,平時喜愛養顏美容的我,非常喜歡燕窩,不論是自己用來養生滋補,或是拿來送禮,都是很棒的選擇呢!

 

 

 

可以先看我開箱影片~

 

2.jpg

新百祿燕窩是全台唯一以燕窩為主題的觀光工廠,我挑選燕窩禮盒,首選當然是新百祿這個知名老品牌囉!

 

4.jpg

包裝上蓋採2層設計,簍空雕刻搭配古典的燙金元素,更顯得典雅。

 

包裝上的燙金燕子圖案,是凸面立體的,非常別緻~

7.jpg
禮盒背面印有製造日期

 

122.jpg

5.jpg

連接包裝盒的封條是可以撕開,貼紙材質有特別選過,撕開時是不會再包裝盒上留下痕跡的。

 

8.jpg

禮盒內附有一張產品小卡片

 

9.jpg

包裝盒內以金色絲質布面舖底,更顯貴氣,質感非常好!

 

333.jpg

禮盒內有6瓶燕窩

 

13.jpg

容量:60克/瓶

 

3.jpg

每瓶燕窩固形物20克,每一口都能吃到一絲絲的燕窩!

 

食用方式很方便,即開即食,平時常溫保存即可

 

10.jpg

遵循古法燉煮不加膠不漂白不添加防腐劑,真材實料看讓我很放心! 

 

23.jpg

新百祿燕窩嚴選頂級馬來西亞燕盞,品質極好。

 

建議早晚空腹食食用,也可以先放置冰箱冷藏,冰涼飲用,風味超讚!

 

24.jpg

燕窩質地清澈通透可以看的見微量的一絲一條口感滑嫩淡淡清香,極致味美~

 

14.jpg

另外,平時我自己也有燉煮紅棗茶來滋補的習慣~

 

101.jpg

在煮好的紅棗茶加入一瓶新百祿經典燕窩即食燕窩

 

01 (1).jpg

口感美味更升級,幸福感滿滿~

 

11.jpg

高雅簡約的禮盒提袋,方便提著去送禮。

 

12.jpg

超有奢華質感的燕窩禮盒盡顯高貴送禮超有面子,誠意十足。

 

00.jpg

這款新百祿經典燕窩禮盒,不論自用或是送禮都非常適合,燕窩品質好,非常推薦呢!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新百祿燕窩  官方網站👉 FB粉絲專頁👉 Instagram👉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