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有寫手帳的習慣,最近已經開始在物色2022年的手帳這次挑選珠友文化所出品的-插畫週誌系列手帳來陪伴我度下一個年度

 

珠友文化所出品的手帳日誌,非常多元,可以選擇的系列極多

 

一日一頁/橫線系列/方格系列直式週記+甘特圖系列插畫週誌系列,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挑選,不怕挑不到自己喜歡的~❤❤❤

 

這次挑選的插畫週誌系列-秋意,除了裡面繪有原創性故事外、還有分區留白,可以輕鬆完成每日的日誌撰寫

 

對於初次寫手帳,或是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完成,又想要記錄生活點滴的,都很適合選擇這款插畫週誌系列,1週2頁紀錄起來輕鬆又可以很有成就感

 

 

閱讀前可以先看我手帳開箱紀錄~ 

 

插畫週誌系列有3款可供選擇,都非常的可愛!

 

秋意   手帳尺寸A5

 

手帳都會隨機附贈一張同系列彩色書籤~

 

手帳畢竟要陪伴一整年度,每天都要書寫,當然要好好保護囉!

這款透明夾鏈書套,有一定的厚度,保護力很不錯!


套上書套非常剛剛好,不用擔心會弄髒日誌了~

 

書套背面有個夾鏈袋設計~

 

這個設計很貼心,可以放入好多筆,紙膠帶、貼紙... ...等等,容量還真不小,非常實用呀!

 

可以180度整個完全攤平手帳,讓書寫手帳更方便!!!

 

2022 & 2023年度日期表

 

2022年度計畫表

 

 原創性故事插畫,以每月一篇的形式,橫跨每月的間隔,共有13篇

 

 

根據每月的季節,插畫內的小故事都不一樣呦~

 

▶月份計畫表

 

包含2023年度1月份,全部共有13篇~

 

 

我很喜歡這個月份計畫表的形式,可以畫上可愛小插圖,每月都可以自己設計成一篇小小的紀錄

 

這本手帳使用100磅厚實紙張很適合貼上小卡片~

 

我平時喜歡做小紙雕,這次雕刻了貓咪和蕾絲花邊,貼在手帳上瞬間變的別緻又可愛

 

自己平時也會使用玻璃沾水筆來書寫手帳,和一般水性筆很不一樣,拿來畫圖很好用!

 

這邊放了一部份我常用的手帳小工具~

 

紙膠帶是最簡單又能快速裝點手帳的小技巧,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把周圍用剪刀剪成鋸齒狀


把紙膠帶畫上邊框,就很有感覺呢~

 

週計畫表

 

右邊有小方格設計

 

每周2頁的日程表不論是小插圖還是寫字都很不錯~

 

3.jpg

假日的日程表為2天一篇的篇幅,和平日的相比下,有更多的空間可以書寫~

 

周末2天一頁&平日5天1頁,這樣的設計很棒!

 

1.jpg

 

創作起來剛剛好,平日簡單的日常紀錄,寫起來沒壓力,又能完成美美的週計畫~



我自己平時也喜歡利用印章來妝點手帳,如果不知道寫些什麼,可以選個喜歡的的印章,再塗上顏色,也是很好看的


我製作了紙雕小貓咪,2層設計,底層使用的是日本水彩紙去做雕刻,水彩上色後,於最上層貼上黑色丹迪紙

 

我喜歡使用不同的彩繪方式創作,讓手帳更添手感,讓每一次的翻閱都是充滿溫度

 

貓咪小伙伴,是不是很討喜呢~

 


平時也很喜歡使用水彩創作,可以隨更加隨心所欲的畫些小插圖,是我蠻常用的小技巧之一,給大家參考 

 

聯絡資訊欄

▶封面&封底使用的裝飾頁

 

上面的字體為印壓打凹,摸起來觸感極好,這個裝飾頁質感真的很棒呢!


日誌手帳,對我來說不只是單單紀錄管理日常行程而已,對我來說也是我的故事本,每次的翻閱都可以深刻感受當時心情,是屬於我的寶藏書,挑選一個自己喜歡的手帳極其重要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大家都可以輕鬆愉快的紀錄生活,把每一篇手帳寫的精采,還在尋找2022手帳的妳,可以參考珠友文化手帳,台灣製造品質好,選擇多樣每款都很有特色,推薦給喜歡寫手帳的妳~^^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官網連結    蝦皮賣場    Yahoo雅虎賣場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99ba11da34836004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