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gif

最近讓孩子使用由超過300位醫師最信任的保健品牌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QQ凍,實際使用後我們家孩子都給予極高的評價,每天都很期待吃葉黃素QQ凍呢!

 

因為疫情關係,孩子居家線上課程變多,平時使用的3C的時間變長很多讓我很擔心,尤其孩子每次在使用3C產品時都有過度專注的問題,所以我一直都有讓孩子補充葉黃素的習慣。

 

 

9.jpg

這陣子都讓呈寶貝&小恩寶都使用這款健康力推薦-葉黃素QQ凍做為日常補充。

 

18.jpg

葉黃素QQ凍無額外添加香料和色素,讓我很放心給小孩食用~

 

口味吃起來很像百香果果凍,孩子很買單!!!

 

 

這邊有葉黃素QQ凍開箱影片,閱讀前可以先看一下~

 

16.jpg

這款葉黃素QQ凍台灣生產製造榮獲世界品質評鑑特銀獎,安心好品質讓很安心。

 

3.jpg

純素可食用,平時喜歡蔬食者也能放心保養喔~

 

 

ezgif.com-gif-maker (3).gif

 

 

外盒包裝都有完善的封膜保護,確保每位消費者拿到的都是全新的商品。

 

13.jpg

4大成分完整保護力:

 

◆葉黃素   黃素與玉米黃素5:1比例,游離型雙專利,保護更有感。

 

◆蝦紅素  萃取自天然雨生紅球藻,100%素食。

 

◆青花素  萃取自山桑子&黑醋栗精華,提升舒適感。

 

◆DHA  ➔萃取自微藻精華, 為保護力打底。

 

◆維生素A  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每包含265微克RE 

 

 

14.jpg

15.jpg

12.jpg

包裝外盒除了有日期印至外,還有產品檢驗報告QR碼可以掃描~

 

廠商對商品嚴格把關負責真的是媽咪們最在乎的。

 

ezgif.com-gif-maker (2).gif

 

每盒葉黃素QQ凍有30入~

 

8.jpg

單條獨立的包裝設計,方便食用攜帶~

 

ezgif.com-gif-maker (1).gif

 

單條15g的份量,給予孩子這樣一次一條剛剛好~

 

1.jpg

我很喜歡這款葉黃素QQ凍的顏色設計,很吸引孩子目光,光看就覺得很美味~

 

7.jpg

背面也有詳細的產品介紹,不怕盒子丟了~

 

10.jpg

側邊有易撕口設計,6歲的呈寶貝自己都可以輕鬆撕開食用,不需要媽咪我的幫忙!

 

5.jpg

保存方式


避免高溫日照拆封後應儘速食用完畢。

 

 

ezgif.com-gif-maker.gif

 

 Q彈的口感極佳,跟果凍的口感極為類似,不說真的很像在食用百香果果凍呢! 

 

6.jpg

 

每日建議攝取量: 餐後食用,基礎保養每日1條,加強保養每日2條。

 

 

17.jpg

小恩寶目前3歲,我目前給予一天一條,會在飯後當作獎勵給予~

 

00.jpg

小恩寶愛極了這口感和味道,吃完還想再來一條!!! 愛死了😄😄😄

 

 

19.jpg

6歲呈寶貝,平時和弟弟一樣飯後獎勵一條葉黃素QQ凍

 

07.jpg

011.jpg

我也會讓呈寶貝線上課程學習時,給予葉黃素QQ凍!

 

a.gif

比起錠狀型的葉黃素,我更喜歡這樣每條獨立包裝的設計,容易包存!

 

 

22.jpg

 

好攜帶葉黃素凍,出門放個幾條葉黃素QQ凍在包包,方便隨時補充~

 

20.jpg

我覺得把小朋友補充葉黃素做成果凍的樣子,孩子接受度超高,持續使用起來更容易!

 

04.jpg

久違出門溜小孩,帶孩子外出放風滑草去~

 

3.jpg

目前葉黃素QQ凍2入小包裝進入全家銷售,出門在外也能方便買的到,超棒的!

 

02.jpg

當天帶孩子滑草,因為很臨時決定要去,出門時根本忘了帶葉黃素QQ凍,因為我們家孩子習慣飯後來一條QQ凍,所以去程路上直接全家門市購買,真的很方便呀~

 

1.jpg

 

QQ凍小包裝2條裝,方便媽咪應急,另外想要嘗鮮的媽咪也可以先買來給寶貝試試~

 

不用擔心一次買太多吃不完,但我個人覺得應該不會有這問題,我們家挑嘴哥哥都讚不絕口!

 

05.jpg

難得戶外玩耍,孩子們根本玩瘋~🤣🤣🤣

 

06.jpg

玩後來個小點心,搭配QQ凍簡直超完美~

 

4.jpg

這款葉黃素QQ凍,平時我都當成獎勵給孩子們,吃的開心又能保養,真的超棒的,另外有個小問題,這個QQ凍建議媽咪們要收好,像我們家小恩寶超級愛,沒收好被他看到,小子可是會一直討著想吃,就知道QQ凍吸引力有多大!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健康力FB粉絲專頁👉   健康力官方網站👉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