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

最近看到藝人香蕉開箱安迪寢飾店的寢飾👉,讓平時就對寢具用品熱衷的我很感興趣,先說說我平時對寢具的挑選,我自己很重視睡眠品質,也很注重寢具防蟎的問題,以往枕頭類型都不能水洗,舊了塌了就只能換新,所以一直以來我更換枕頭的頻率蠻高的!10.jpg

身為雙寶媽咪,這次體驗安迪寢飾的五星級獨立筒透氣舒眠枕&健康助眠減壓泡泡枕,MIT台灣製造,又有SGS認證讓我很安心。

 

 

閱讀前可以先看一下我的開箱

 

11.jpg

  五星級健康助眠減壓泡泡枕

2.jpg

枕頭收到時都是真空壓縮,拆封後會膨脹起來喲~

14.jpg

枕頭尺寸:45*75 CM

7.jpg

  枕頭側邊縫線細緻精巧

7.jpg

5.jpg

內裡材質:絲絨纖維布    表布材質:針織舒柔布

ezgif.com-gif-maker (1).gif

這款健康助眠減壓泡泡枕,布料非常特別,氣泡式設計,枕頭摸起來可以明顯感受到凹凸感,面料厚實卻又不失柔軟!

ezgif.com-gif-maker (2).gif

表面100%純棉面料,摸起來超級舒服,非常舒壓,讓我愛不釋手~❤❤❤

 

ezgif.com-gif-maker.gif

這款泡泡枕非常蓬鬆,彈性很好,支撐度也很棒!

 

12.jpg

因為表層面料採氣泡式設計,睡起來很透氣不悶熱!

9.jpg

這款泡泡枕可以說是我這陣子的最愛款,超好睡,就連我們家懶骨頭呈寶貝都很愛,說躺起來像雲朵一樣,好舒服呀!

 

12.jpg

喜歡睡軟式枕頭,對枕頭透氣度、親膚度、蓬鬆度需求較高者可以挑選這款健康助眠減壓泡泡枕

13.jpg

  五星級獨立筒透氣舒眠枕

使用一般枕頭最常遇到就是睡扁睡塌,幾乎壽命都超短,睡完一季就扁了,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獨立筒枕頭,睡過獨立筒床墊,就是沒體驗過獨立筒枕頭,讓我非常期待!

1.jpg

枕頭尺寸:46 * 72 CM ±5%  重量:1.5kg ±5%

6.jpg

內心:特殊鋼絲彈簧

內裡材質:網狀內裡polyester100%

表布材質:海抗布polyester100%

 

1.jpg

立體包邊設計很精緻,這樣的設計延長枕頭的使用壽命,更不容易變型!

3.jpg

  使用高級押花布,摸起來觸感滑順

15.jpg

ezgif.com-gif-maker (3).gif

 

這顆獨立筒透氣舒眠枕彈力超好,內含50顆獨立筒彈簧,支撐度超級棒,輕輕一壓馬上回彈!

5.jpg

這顆獨立筒透氣舒眠枕,擁有超級彈力,不喜歡塌枕頭的這顆鐵定超適合。

部落格.jpg

對枕頭支撐度極高的,可以試試看這顆獨立筒透氣舒眠枕。

18.jpg

我家老爺對這款獨立筒透氣舒眠枕,讚不絕口,他平時喜歡睡高枕頭,但每次睡醒一但角度不對就容易睡不好,又容易淺眠,這陣子換了這款獨立筒透氣舒眠枕,明顯睡得更香、睡得更沉,因為枕頭本身的支撐力超好,符合人體工學,完整服貼頭部曲線,怎樣的睡姿都沒問題,平時習慣側睡也很OK喲!睡起來服貼又不悶熱,喜歡偏硬Q彈枕頭這顆很推薦!

3.jpg

現在還有買一送一活動超划算,可以上官網平台或安迪寢飾蝦皮購買超方便,剛好要換季枕頭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

 

11.jpg

來做個小總結,喜歡睡偏硬感,對彈力支撐度要求高的可以挑選,五星級獨立筒透氣舒眠枕,和我一樣喜歡睡軟式舒柔感,對觸感比較要求,可以試試健康助眠減壓泡泡枕。

這次開箱安迪寢飾是台灣在地工廠,枕頭品質非常讚,對這類會直接接觸肌膚的貼身寢具,我都特別挑選過,畢竟每天都要睡覺,枕頭好壞真的差很大,可是會直接影響睡眠品質,推薦給跟我一樣重視睡眠品質的你!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安迪寢飾店
電話:0968-393-083

安迪寢飾店購物官網👉  安迪寢飾店FB👉  安迪寢飾店IG👉  安迪寢飾蝦皮賣場👉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