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gif

『湯』在我們的家餐桌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餐桌上可以沒有山珍海味,但是卻少不了一碗湯,一直以來餐桌上的湯品在我們家佔據很大的份量,我自己習慣飯前先來碗熱湯,可以不吃飯,但是不可少來一碗湯,一頓飯吃的舒心,暖暖開胃就看這一碗『湯』

 

 

 

▲這邊可以先看我的開箱全紀錄影片

【盼蒔Panshih】提供多款高檔湯品上湯花膠雞湯、泡椒酸湯魚、老火雞白湯,讓我在家也能輕鬆煲出高檔湯品,每天都可以品嚐不同的湯品,不用上館子也能品味好湯,也太幸福啦!

14.jpg

說到【盼蒔Panshih】,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扁食專賣,要吃餛飩就選他們家,其實盼蒔Panshih的湯品也是上上之選

這次來試試這幾款高檔湯品上湯花膠雞湯、泡椒酸湯魚、老火雞白湯~

4.jpg

泡椒酸湯魚(兩人份) NT$163 

5.jpg

重量:600g±5%
保存方法:-18°C以下1年
產地:台灣

 

中式餐廳裡最常見的泡椒酸湯魚盼蒔Panshih 我們以全新的概念來呈現這道湯品。湯頭濃郁可以再依照自己的喜好加水調整不管是要單喝或者是要煮火鍋都非常適合。
 

    ezgif.com-gif-maker (3).gif

湯品中使用鯰魚、酸豆、酸菜、蘿蔔、木耳、老母雞,等食材來煲湯

16.jpg

我自己很怕魚腥味,這款泡椒酸湯魚,湯品微辣不膩,屬於大人專屬口味。滿滿的酸菜,魚肉肉質細嫩,湯酸魚美,搭配泡椒,非常過癮!

17.jpg

鯰魚都有處理過,沒有魚刺,所以可以安心食用,對於不擅長吃魚的我來說,非常方便!

6.jpg

老火·雞白湯(兩人份) NT$153 

7.jpg

重量:800g±5%
保存方法:-18°C以下1年
產地:台灣

 

老火雞白湯,燉煮非常費時,在家非常難自己熬製,盼蒔Panshih 的這道老火雞白湯真的很方便,一包2人份非常適合小家庭,不用辛苦費時煲湯,一樣可以享受高檔濃郁的雞白湯,真的太幸福啦

 

雞1.gif

使用老母雞加上豬皮 用慢火遵照古法熬製6小時以上湯呈現乳白的顏色,湯頭濃郁自然散發一股香氣非常濃郁

 

  雞二.gif

雖然是雞白湯,但因為湯品有加入豬皮熬製,所以入口充滿膠質感,不論事單喝或搭配餛飩做為基底湯品,都非常適合

41.jpg

一包湯品內 配上一大塊鮮嫩的去骨雞腿肉,湯品本身很有層次感,入口滑順,不論老少都很適合,是一款全家人都會喜歡的湯品

2.jpg

上湯花膠雞(兩人份) NT$173 

3.jpg

重量:600g±5%
保存方法:-18°C以下1年
產地:台灣

 

說到花膠雞湯以往都只能在高級的粵菜餐廳才能品味的到

我們家大姑長年旅居國外,當初在坐月子時也都特地燉煮花膠來滋補,在台灣花膠雞湯真的比較少見,通常都要自己燉煮很麻煩
 

a1.jpg

上湯花膠雞一上桌,我們家識貨的小恩寶立馬盛上一碗品嚐!

    ezgif.com-gif-maker (1).gif

 

湯品 以老母雞作為基底,搭配金華火腿熬製成濃郁湯頭,超大塊Q彈的花膠,花膠咬在口中Q軟彈牙又帶點黏性

a12.jpg

湯品鮮美,配上鮮嫩的去骨雞腿肉,非常美味!

    ezgif.com-gif-maker.gif

每口都充滿豐富的膠質,夠濃郁,膠質感很豐厚,有在喝燕窩魚翅的感覺,每一口都是上上之品。來盼蒔Panshih,可千萬別錯過這上湯花膠雞,這款湯品我超愛!

23.jpg

▲盼蒔 鮮蝦餛飩  (10入)  NT$168 

13.jpg

盼蒔很貼心的提供烹飪餛飩的方法。

30.jpg

盼蒔的餛飩手工現包每顆大餛飩都很有份量每顆大約有40g比市售餛飩大1.5倍以上大顆,可以說是扁食巨無霸!!!

 

32.jpg

▲每盒盼蒔餛飩都有附上一包獨門自製油蔥酥。 

33.jpg

42.jpg

盼蒔餛飩非常獨特,一定要試試他們推薦的獨家新吃法"蒸餛飩",口感很類似燒賣!

52.jpg

特製餛飩皮手工製作,皮薄卻不易破,厚度非常剛剛好,餛飩非常大顆,用料非常實在,我吃3顆就好飽!

 

50.jpg

 

每顆鮮蝦餛飩 ,都有一隻白蝦,盼蒔的蝦子是選用台灣無泡藥水白蝦(無毒白蝦)喔!

 

43.jpg

我很愛紅油炒手,每次上館子都是我的必點菜色,紅油炒手很挑餛飩,一般市面上的小餛飩製作起來,份量不夠不好吃

 

45.jpg

現在自己在家隨時都能來一盤鮮蝦紅油炒手,也太幸福啦!

一次3顆大顆,份量剛剛好,每次都吃的我心滿意足~

 

46.jpg

盼蒔Panshih的湯品都有一定水準,從包裝小細節就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是一間質感極佳,看似簡單卻一點也不簡單的扁食專賣店

這次品味的上湯花膠雞湯泡椒酸湯魚老火雞白湯,道道都讓我驚喜,湯品有層次豐富,沒想在宅配湯品也能這麼美味,讓我家也能輕鬆煲出高檔湯品,暖冬滋補隨時都能上桌,餛飩更不用說,料好鮮美又實在,不論是餛飩湯、紅油抄手或蒸煮皆有別於一般市售餛飩的滋味,非常推薦。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官網】:盼蒔Panshih
【IG】:盼蒔Panshih
【FB粉絲專頁】:盼蒔Panshih
【盼蒔店址】: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一段185號 

【快速訂購】:台中市區一個小時快速到貨服務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