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gif

這兩年來疫情改變了我們原有的生活樣貌,我們家上餐館的日子幾乎區區可數,平日都是餐餐在家料理,也因此我很愛尋找各家宅配美食,讓我可以輕鬆把家變身為餐館, 【盼蒔Panshih】一直都是我關注的店家之一,不論是扁食 高檔湯品 下酒菜料理,道道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這次推出的各項新品,不止是餐桌上的美味料理,更是小酌一番時,可不能缺少的唰嘴小菜

2.jpg

【盼蒔Panshih】提供多款台味零食下酒菜酸菜獅子頭、排骨酥、豉汁排骨、麻辣豬肚、麻辣豬舌,讓我把家輕鬆變身小酒館,不用上居酒屋也能好好享美食,也太幸福啦! 全程宅配冷藏配送,包裝超級用心,搭配專屬的外送箱非常有質感

 

 

▲這邊可以先看我的開箱全紀錄影片

3.jpg

▲盼蒔 酸菜獅子頭    NT$239

4.jpg

重量:800g±5%
保存方法:-18°C以下1年
產地:台灣

豬肉產地:台灣

 

12.jpg

酸菜獅子頭內含,湯品、獅子頭、酸白菜,皆為獨立個別真空包裝

13.jpg

14.jpg

獅子頭超大顆,超級有份量

 

   

食用方法:拆開包裝倒入鍋中加熱15分鐘

32.jpg

盼蒔的獅子頭以新鮮的台灣豬後腿肉加入荸薺經過多道的工序以人工摔打再進鍋裡油炸獅子頭超大顆,超級有份量

40.jpg

搭配自製醃白菜、醃蘿蔔、醃泡椒與古法熬製的雞湯底湯頭不油膩

26.jpg

25.jpg

不同於一般傳統獅子頭用紅燒的料理方式口感溫和又開胃酸辣而不嗆,可以當成湯品直接單吃

8.jpg

▲盼蒔 排骨酥    NT$149

17.jpg

簡單氣炸或是進烤箱即可,非常方便,單包重量200g,排骨酥以台灣豬的特選月亮豬軟骨製成

22.jpg

吃起來口感酥脆清爽不油膩,很像鹹酥雞,超級涮嘴一上桌就被秒殺

33.jpg

這個超適合小酌時來上一盤~👍👍👍

36.jpg

37.jpg

肉質充滿彈性且軟骨富有豐富鈣質,整塊都可以吃,不用挑骨頭,可說是老少咸宜的一道料理

39.jpg

 除了單吃外也可加進火鍋裡煮,自拿來煲湯料理成排骨酥湯風味極佳

 

   ezgif.com-gif-maker (1).gif

 

商品本身使用真空包裝袋,是可以含包裝放入水中加熱,大約蒸煮10分鐘,即可輕鬆上桌

5.jpg

▲盼蒔 豉汁排骨    NT$159

24.jpg

單包重量200g,選用台灣豬的里肌排加入蒜頭、米酒、豆豉、辣椒等配料進行醃製與蒸煮

35.jpg

這道經典的港式小點,是我們家每次吃港式飲茶的必點菜色之一,此道料理工序複雜,現在在家也能輕鬆享用 肉質滑嫩多汁不油膩,調味恰到好處,與白飯搭配整個完美融合,這道讓我非常驚喜

6.jpg

▲盼蒔 麻辣豬肚    NT$159

 

30.jpg

單包重量200g,一次一包剛剛好,嚴選台灣豬肚, 加入數十種的辛香料與中藥材炒製的麻辣醬小火燉煮而成,只要加熱打開即可食用

 

34.jpg

 

豬肚燉煮的Q彈爽脆恰到好處,不軟爛,不論是餐桌上的一道菜,或是日常小酌搭配都超讚,辣度我個人覺得大概是微辣,整體來說香氣十足,是平日不嗜辣者也可以接受的辣度喔
 

16.jpg

▲盼蒔 麻辣豬舌   NT$159

7.jpg

單包重量200g,這款麻辣豬舌,無辣不歡者一定要試試看!

10.jpg

18.jpg

盤中份量為2包麻辣豬舌的份量,辣辣辣,辣道我心坎裡,這道麻辣豬舌我愛死啦!

31.jpg

27.jpg

又麻又辣卻又不失風韻,香氣十足,整個超夠味~

 

28.jpg

豬舌燉煮剛剛好,入口嚼勁扎實又Q彈,整體來說,香、麻、辣都很到味~👍

 

23.jpg

這次4菜1湯品,全部大約20分鐘就搞定,不只方便料理還超級美味,每道菜色都有一定水準,沒有雷!

01.jpg

 

盼蒔Panshih是從包裝小細節就讓我感受到店家滿滿的用心,材外包裝質感到餐點,都無可挑剔。加熱即食很方便料理,讓我最滿意也最在乎的地方,商品的品質和新鮮度非常好,每道菜品上桌都像剛現煮的一般,跟一般市場販售的冷凍料理包有極大的區別,如果你跟我一樣害怕訪間冷凍包的速食味道,可以試試盼蒔他們家的宅配料理包即使是零廚藝,也能料理出大廚菜品,不論是日常餐桌的料理,或是親友來訪小聚時都超級適合,絕對都是好評連連,真材實料感受的到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官網】:盼蒔Panshih
【IG】:盼蒔Panshih
【FB粉絲專頁】:盼蒔Panshih
【盼蒔店址】: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一段185號 

【快速訂購】:台中市區一個小時快速到貨服務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