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zeQF5MKHO6uAX_xxl.jpg

孩子們非常喜歡冰涼的觸感,平常畫畫都是用畫筆居多,今天來玩點不一樣的,透心涼的冰塊畫,非常適合夏日遊戲 ,另有【手指膏】製作方法, 需要可以看這篇👉 【無毒手指膏】,很適合搭配一起玩的遊戲組合

32UzIAXn50VcqKiW_xxl.jpg

提前一晚用不同的冰盒先製作好冰塊,建議可不要用太大的容器製冰,做出來的彩冰會非常繽紛,孩子們愛死啦!

 

┃材料┃

●水彩顏料
●水
●紙杯

 

Tj2zNapY31buw8B5_xxl.jpg
顏色不用多,必備的紅,黃,藍 就可以調你要的所有色彩,什麼顏料都可以,廣告顏料,水彩,透明水彩都行~

我自己有在畫水彩畫,所以直接拿我的透明水彩來用

┃製作步驟┃ 

IJrt265S7qbTvfhM_xxl.jpg

建議用紙杯來製作,放入顏料,不用擠太多,太多浪費,太少會不顯色

LqcZzi9TvgkNSo5I_xxl.jpg

倒入水

5upw4qiMsy1txNQc_xxl.jpg

攪拌均勻,到這邊就完成一半啦~

A0ZjoP5pD968myJU_xxl.jpg

我先調好紅,藍,黃,三杯後,再去混色,可直接在到入冰盒內混色,超方便,剩下的就放紙杯內,一起冰凍即可 

fM0lYLy28n5qXZru_xxl.jpg

放入冰箱 一個晚上,隔天就可以開玩啦!

iWCXr2VlR8KYhFtw_xxl.jpg

大大小小的冰塊放進大托盤裡,讓孩子們自己挑顏色。

sQ5irfHacmjg20bw_xxl.jpg

呈寶貝玩超嗨!

冰塊有大有小,大冰塊融化比較慢,可以畫比較久,但小孩拿在手上會太冰,最後手腳並用一起畫。

Y8TxatWrOkjHFMz0_xxl.jpg

積木冰塊,大小很適合,自己有幫小孩製作蠟筆,當初特意去找這個矽膠積木製冰盒,來專門製作小孩的蠟筆,

我大概每半年會幫孩子烤蠟筆,之後再分享蠟筆製作方法。

p6jNaLnfBSh5VlCJ_xxl.jpg

紙張用壁報紙就可以,便宜好用,又夠大張,圖中這是買整卷的來用,需要多長都可以自己裁切。

3rEyNqawoi5HhLMn_xxl.jpg

多張不同顏色的壁報紙去拼貼一大張,孩子們自由創作玩得很開心,不同於畫筆的觸感,讓創作玩樂更多無限可能!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點讚和我交流,粉絲頁也都會不定時舉辦抽獎活動~

 

99ba11da34836004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