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小小孩或老人家的家庭 非常需要一台食物攪拌機 

用來料理寶寶副食品非常好用 ,可以大大加快料理時間 ~

這次開箱試用的產品 德國百靈手持式攪拌棒 ,一機三用讓我非常感興趣!

 

防撞包材做得很好,上下皆有保麗龍保護,不用擔心運送過程被撞壞!

 

2.jpg

【BRAUN德國百靈】手持式攪拌棒,內容有包含:攪拌軸、600ml攪拌杯、打蛋器、500ml切碎器。

 

攪拌器馬達機體,兩側為拆卸按鈕,同時按壓就可以輕鬆拆卸攪拌器~

主機頂部有個調速器,以旋轉方式調整自己所需要的~

這個還蠻特別的,一般手持的攪拌棒我還沒看過這種功能!

7.jpg

I按鈕:調速按鈕(開/關)

T按鈕:turbo高速按鈕,如果是只用這個按鈕,就可以不用調整調速器,

簡單來說如果你需要最快速度攪拌,按這個鈕就行啦~

 

9.jpg

主機的樣子,給大家看一下,我覺得並不會很大喔!

算小巧型的,單手也可以輕鬆拿~

10.jpg

產地:羅馬尼亞

12.jpg

幫大家歸類一下,我這次測試的這組,

【BRAUN德國百靈】手持式攪拌棒,主要有3種不同的功能,

如圖依序為,打蛋器、攪拌棒、切碎器,一般家用料理最常會用到的都有!

4.jpg

說到寶寶副食品料理方式,呈寶貝小時候一開始我是買一般的研磨器使用,

每次光把食物磨成泥狀,就花很多時間,後來也有用某大品牌電動的攪拌棒

一開始很好用,但用沒幾次馬達還完好,連接處的轉動軸心竟然被磨損壞掉,

所以我對攪拌棒的印象不是很好!

這款的連接處軸心目測還蠻粗的,建議如果有媽咪考慮購買攪拌棒,要注意連接處的軸心,

我覺得耐不耐用,最先看的就這邊~

 

對準卡上就可以準備使用囉~

14.jpg

先來測試攪拌棒效果如何~

6.jpg

刀片底部有坐一體成形的平面~

最近超熱,就來打一杯西瓜汁吧!

事先切塊並去只後備用~

非常快速就打好了,也就大約幾秒鐘的時間~

量少也可以打,不像果汁機,至少都需要一定的量才能打果汁!

 

清洗也好輕鬆,只要沖洗攪拌棒就ok,

 另外刀片底部有做一體成形的平面底部,不用擔心有死角問題,洗得乾淨溜溜!

不加一滴水的西瓜汁,輕鬆上桌!小恩寶喝的超開心~^^

攪拌棒除了打果汁,拿來製作沾醬、嬰兒食品、奶昔、飲品... 等也都很適合,少量也能製作!

加碼分享 ,打好的果汁放入製冰盒 ,就可以輕鬆製作水果冰棒 ,消暑又沒負擔 ~

 

 

切碎器很適合拿來切碎肉類、洋蔥、蔬菜...等等,

這邊要注意一下,使用間隔至少要3分鐘,在進行下一次的運作~

 

這次選擇製作一道簡單又清爽的沙拉,事先把紅蘿蔔、馬鈴薯切塊和雞蛋一起放入電鍋蒸熟,

外鍋1杯水,為了增加沙拉的口感,蔬菜的部分我有另外切小丁,最後再拌入就可以~

全部都可以再攪拌器完成,非常方便!

21.jpg

切碎盆、刀片、上蓋,使用後的清洗也很容易,

13.jpg

打蛋器製作甜點真的很需要,做鬆餅蛋糕時很好用,

用手打也是可以,但是光是要把蛋打到泡發,就夠累人~

打蛋器裝入齒輪箱裡,再裝上主機就可以輕鬆使用~

我拿來做一道呈寶貝最愛的鬆餅,因為不喜歡用泡打粉,所以蛋白要打到濕性泡發,

這台有調速器功能,打發雞蛋時就可以配上用場囉!

直接清洗打蛋器就可以,也是很好清洗無死角,有些打蛋器超難清洗,最怕洗不乾淨的問題,

這次實際測試下來,覺得很不錯!

親手製作料理,孩子吃的開心媽媽也很安心~ 

來做個總結吧!如果不需要買到太專業料理機器,這台幾乎都可以滿足一般家庭用料理的需求,

輕巧不占空間,一機三用,打蛋器、攪拌棒、切碎器,孩子還小時拿來製作副食品,非常方便,

可以少量製作寶寶的食物泥這點很棒,每天都可以新鮮吃!

 

品牌:BRAUN百靈手持式攪拌棒 

公司:恆隆行

商品連結:https://www.hengstyle.com/product/4116

附註:本產品經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