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寶母乳也喝了2年了,這陣子準備要銜接配方奶粉,看了很多不同的品牌奶粉,就希望孩子喝的開心無負擔,

 

這次試喝的【新諾兒BA水果成長營養粉】有別於其他成長奶粉,裡面添加新鮮水果泥,讓我非常感興趣,

 

尤其香蕉一直都是小恩寶最喜歡的水果,當然要試試看啦!

 

 

【獅子寶寶金盞花全系列】低敏配方呵護寶貝嬌嫩肌,開心洗沐~洗髮&沐浴慕絲好評分享_img_2

 

 

4.jpg

 

新諾兒BA水果成長營養粉,一罐800G,

 

市場首創添加新鮮水果泥(香蕉&蘋果泥20%),

 

新鮮水果甜味不添加蔗糖著色劑及人工香料讓我很放心~

 

 

3.jpg

 

原產地:德國

 

歐洲原裝進口,目前行銷據點遍布全球五大洲超過60個國家,台灣由專業藥品公司-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代理。

 

成分也都寫得很清楚,這邊拍給大家看,含有30種以上優質成長必須營養素,維生素A、D、C、鈣、鐵 100%符合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DRIs)

 

2.jpg

 

採用水果泥為成分,含許多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促進寶寶排便順暢!

 

這瓶1-7歲寶寶都適合,兄弟倆可以一起喝,非常方便~

 

我會想試試【新諾兒BA水果成長營養粉】主因也是因為這個,我們家哥哥呈寶貝有偏食問題,常常很擔心太偏食會造成營養不均,這樣的奶粉他非常需要,希望味道他會喜歡!

 

 

 

 

小恩寶先來試喝,等不及一直想要打開~

 

黃色包裝非常吸引他,一直問我這是什麼?

 

 

鋁箔封膜設計很貼心,類似拉環設計,只要輕輕拉起來,就可以方便好撕開,而且撕除的很乾淨。

不用剪刀不用叉子挖洞,就可以撕除鋁箔封膜,這個真的很加分!

 

1.jpg

 

日期標示在罐底提醒一下,開封後3周內使用完畢呦~

 

每次200CC,這一罐800G,大概能泡了20杯,很快就喝完了^^

 

兄弟倆一起喝,大約1周就喝完了,不用擔心開封後放太久的問題~

 

5.jpg

 

湯匙背面有1個套氣小孔,輕輕鬆鬆就可以倒出奶粉來,不會卡粉!

 

 

奶粉質地看起來比較粗些,顏色跟香蕉的顏色很接近,和其他奶粉比較起來沒那麼鮮豔的黃色

聞起來淡淡的香甜味~

我有試吃的一小口奶粉,香蕉味道非常濃郁!!!

 

6.jpg

 

因為第一次喝,所以先試泡30CC的份量,剛好奶粉需要一平匙(約5G)的量,

溫水(建議約攝氏40度)~

 

 

原本擔心40度的水溫會很難均勻,其實是我自己多慮了,

沒想到攪拌個幾下就均勻了耶!

發現原來是因為產品採液相勻化製程,液態鮮乳於24小時內製罐而成,營養成分均勻分布,確保寶寶喝入的每一口營養均勻又新鮮。

 

 

因奶粉本身含有新鮮水果泥,所以如果沒有馬上喝完,

靜置後有輕微分層或沉澱為自然現象(比重不同),是正常的呦,媽咪們不用太擔心~

 

 

小恩寶很喜歡耶!

 

雖然裡面也有添加蘋果泥,但是我覺香蕉的氣味比較明顯呦~

 

平常喜歡吃香蕉的寶貝們,可以試試看,孩子接受度很高!

 

7.jpg

 

接下來換4歲多的呈寶貝試試,

哥哥平時很偏食,不像弟弟那麼愛吃水果,常常讓我很傷腦筋~

 

 

 

呈寶貝第一次喝到水果口味的奶粉,小子很滿意,還跟我說再來一杯!

 

孩子每天都要喝奶,我覺得可以這樣變換口味,非常好,比較不會有厭奶問題,

 

連續幾日喝下來,便便也都沒問題,這點也讓我很滿意!

 

如果家裡寶貝喜歡香蕉這類的水果,媽咪們可以試試,我覺得孩子接受度會很高!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點讚和我交流,粉絲頁也都會不定時舉辦抽獎活動~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