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這瓶十六茶,當初在超商剛上架時就買過,

當時就覺得這款十六茶非常特別,

這款茶品是以東方健康概念為基礎,

嚴選十六種健康素材精心調製的複合茶,

喝起來茶香非常不一樣,

零咖啡因,懷孕媽咪也能喝~

 

1.jpg

照片上這瓶規格是990ML規格包裝

另外還有隨手瓶530ML的~

3.jpg

熱量0卡!!!

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喝再多也不怕胖~

2.jpg

十六茶成份:水、薏仁、大麥、決明子、麥芽、玉蜀黍、L-抗壞血酸鈉(抗氧化劑)、玄米、枇杷葉、黑豆、發芽玄米、小蘇打(碳酸氫鈉)、香菇、紅棗、桑葉、紅豆、黑米、粟米、黍米

質地類似麥茶的顏色,

茶香喝起來非常清爽,類似玉米鬚、麥茶、玄米茶的味道~

整體來說喝起來更清爽,香氣很好聞!

0.jpg

我覺得熱熱喝超好喝,用為波爐加熱個幾秒鐘,非常方便~

6.jpg

我們家非常愛喝茶,每次雙寶看到就想要來一口,

5.jpg

 

但一般的紅茶、綠茶都還有咖啡因,我們家是嚴格禁止孩子喝!

這款十六茶,小孩也能安心喝~

 

7.jpg

水果茶是我很愛的飲品之一,

通常製作水果茶的茶葉基底,都是使用紅茶或綠茶,

但是每次都不敢喝太多,怕晚上會睡不好~

這次拿這款零咖啡因的十六茶來製作水果茶,非常好喝呢!

 

9.jpg

水果我這邊使用的是柳橙、蘋果、檸檬~

到時候會切丁放入,所以清洗要很乾淨,

這邊比較特別的地方,清洗柳丁和檸檬,建議先用鹽搓洗,

這樣不只洗得更乾淨,還有水果香氣也會散發的更明顯~

10.jpg

水果切丁備用

另外先擠好1 杯柳橙汁,我這邊大約使用2顆的份量,

喜歡喝甜的可以準備蜂蜜!

8.jpg

這次要調製冰涼水果茶,

這邊先把冰塊放入杯中備用~

接著依序放入水果丁(柳橙、蘋果、檸檬),到入柳橙汁,蜂蜜水適量

 

最後再倒入十六茶簡單又好喝的無咖啡因水果茶就完成啦!

11.jpg

這款特製版十六茶水果茶,孩子也能輕鬆喝~

清脆的水果丁,讓茶的層次更美味,喜歡水果茶又怕睡不好的,可以試試看~

13.jpg

呈寶貝很愛,小子不像小恩寶那麼愛吃水果,

用這方法也讓他一口喝茶一口吃水果~

4.jpg

我很常帶孩子去小野餐散散步,每次散步也都會帶上一杯茶,

十六茶喝起來非常清爽,每次喝完都讓我覺得很放鬆,舒暢感,

是一款大人小孩都可以飲用的茶品推薦給大家~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