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

 

這次來開箱測試,汽車美容界的寶物聖品 空調清潔大師的救星【LifePRO樂活美學大師】超強力銀.銀離子光觸媒精油抗菌除臭噴霧,使用方式超簡單,輕鬆就能去除臭味,超有感!

4.jpg

台灣ISO國際認證大廠製造研發SGS抑抗菌檢測合格👍👍👍

薄荷微香/ 薰衣草茶樹晨

1.jpg

可以除菌霉味除菸味,還可以去除甲醛,非常多用,一瓶就能輕鬆搞定!

3.jpg

每個外包裝都有封膜保護,確保每位顧客收到的皆為新品!

2.jpg

日期在外包裝底,製造期限5年~

10.jpg

■容量:150ml(±4.5)
■成分:奈米銀、光觸媒、LPG、奧地利精油、Essence
■尺寸:55mm x 55mm x 155mm
■重量:0.178kg

■產地:台灣

12.jpg

3大防線
▶奈米銀離子
抗菌率高達99.9%,並能有效除去環境中的菸味、霉味及各種異味。
▶光觸媒配方
能有效去除環境中甲醛的臭味,在陽光底下可發揮最佳抗菌除臭效果。
▶奧地利植萃精油
全球獨家添加奧地利原裝進口嚴選天然精油。
 

11.jpg

噴口在頂部,藍色圈圈位置~

13.jpg

14.jpg

各式車型&室內都適用,一般家用小客車,大約一個月使用1瓶(一次用完),平時居家環境怪味可使用點放功能(多次使用)
 

9.jpg

【LifePRO樂活美學大師】超強力銀.抗菌除臭噴霧.薰衣草

1.gif

平時局部範圍簡單除臭,可以使用點放功能輕輕按壓就可以噴霧~

0.jpg

這個用來消除廁所、廚餘垃圾桶、衣鞋櫃異味,非常方便好用!

7.gif

重壓噴霧按鈕到底,就可以連續噴霧,自動噴灑~

16.jpg

平時就很在乎車子上的味道,但光只是一般的芳香劑,我覺得還不是很滿意,【LifePRO樂活美學大師】超強力銀.銀離子光觸媒精油抗菌除臭噴霧,可以極度淨化抗菌X除臭,也是讓我心動的原因,當然要來試試!

17.jpg

先把車子開到室外空氣良好通風處,準備來極度淨化車內空氣吧~

 

建議可以固定每個1~2個月使用【LifePRO樂活美學大師】超強力銀.銀離子光觸媒精油抗菌除臭噴霧,來極度淨化車內空氣,使用方式可以看下方影片,全程大約25分鐘左右,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

 

3.gif

 

平時就輕點噴霧按鈕,以點放方式來加強除臭,維持車內的清新~

 

20.jpg

如果需要固定瓶罐,可以多加利用外盒這個貼心的設計,可以變成固定架使用喔~

 

22.jpg

開個車門通風一下~

5.jpg

薄荷微香,我特地挑選這個味道,要來好好的幫娘家小弟房間除臭,

我超怕菸味,通常只要一點點菸味,我絕對聞的出來!!!

23.jpg

受夠小弟房間菸味,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平時經過網咖外面的味道,我超怕!

0.jpg

 

直接用自動淨化,全程大約20分鐘,房間門記得要關上喔!

24.jpg

使用後再開啟通風扇,讓房間空氣流通,這樣就完成囉!

原本我也是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試試看,沒想到還真的可以去除菸味,真的很驚喜!

0.jpg

這次開箱的空調清潔大師的救星【LifePRO樂活美學大師】超強力銀.銀離子光觸媒精油抗菌除臭噴霧,真的覺得很不錯,除臭效果非常有感,使用上也很簡單方便,有時候車內會有食物味道,我也會使用抗菌除臭噴霧來除臭,一瓶搞定,超讚的~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總代理官網:https://reurl.cc/8n8W5j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ts.go.shopping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