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

 

呈寶貝目前在學習上免不了都會使用到電腦,雖然平時會特別注意孩子使用的3C的時間,但常常還是讓我很是擔心,尤其常常覺得小子每次使用3C產品時都有些過度專注,一直都很想讓孩子補充葉黃素。

 

【白蘭氏】新上市這款葉黃素精華凍製作成QQ果凍狀,讓我很感興趣~

 

4.jpg

 

這陣子都讓呈寶貝食用這款【白蘭氏葉黃素精華凍】,做為日常補充。

 

每盒葉黃素精華凍有21入~

 

10.jpg

 

獨特鑽石級配方的三大關鍵成分:

 

葉黃素與玉米黃素5:1比例 與美國國家衛生研究所實驗證實的比例相同

 

莓類黑鑽石黑醋栗 提升舒適感。

 

含抗氧化作用之維他命E 有助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3.jpg

 

每包有15g無添加色素防腐劑

 

2.jpg

 

每日建議攝取量: 4歲以上可每天食用1份

 

呈寶貝目前5歲,一天一份剛剛好~

 

b.gif

 

Q彈的口感極佳,跟果凍的口感極為類似,不說真的很像在食用黑醋栗果凍呢! 

 

15.jpg

 

我們家挑嘴的小子,也愛極了這口感和味道!

 

第一次吃完還問我可以在吃一個嗎?就知道他有多愛😄😄😄

 

5.jpg

 

都不用我提醒,自己都會主動提醒我,對他來說這是美味可口的果凍零食!

 

11.jpg

 

獨立的隨身包裝設計,外出食用攜帶保存都很方便!

 

13.jpg

 

易撕缺口設計即使是小小孩也能自己輕鬆撕開食用~

 

6.jpg

 

這款白蘭氏葉黃素精華凍對媽媽我來說既是保健品,又像是零食,給孩子零食,可以讓孩子吃的開心同時又能晶亮BlingBling,真的超棒的~攝取量每日1包的份量,通常我會在孩子學習時才給予,取代平時的零食給予,作為鼓勵。小子開心媽媽我也很放心,最重要是他願意吃,喜歡吃,這點對媽媽來說超重要~❤️❤️❤️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