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if

 

這陣子不忌口,又常吃外食,運動又少,整個人明顯圓了一大圈,自己一直都有卡卡問題,但一直有在食用益生菌的習慣,之前就有使用過【日本味王】的產品,覺得很不錯,這次開箱這款暢快人生經典版,為日本專利MK酵素、專利清酒酒粕及膳食纖維,和一般的益生菌很不一樣,非常特別~可以幫我解決卡卡的問題

 

4.jpg

這款熱銷十多年的產品,來自日本愛知縣【日本味王】國際株式會社技術合作,算是眾所皆知的品牌, 之前就已經默默關注放入口袋名單 ,想躍躍欲試。

b.gif

 外包裝產品整個都有封膜保護,確保每位顧客收到皆為新品~

 

8.jpg

7.jpg

 

產品特色
專利MK酵素 48種植物,歷經39個月天然醱酵熟成,強化代謝力。
專利清酒酒粕 清酒酵母二次醱酵的益生質,不只吸收好菌、培養好菌,讓好菌提升。

專利Fibersol-2 水溶性膳食纖維 獲得美國FDA GRAS最高安全等級及專利認證。

 

6.jpg

 

保存方式
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照射,如拆封後應儘速食用完畢,以免產品受潮變質。

 

10.jpg

 

【暢快人生經典版】,每盒有30包每日1次,每次1袋~

 

9.jpg

獨立包裝外出旅遊時也可以隨身攜帶放在錢包裡 非常方便!
每次小旅行,一定都會隨身攜帶這類的產品,可以方便即用的包裝,非常重要,這也是我挑選
益生菌的重點之一

11.jpg

每次1袋,撕開鋁袋,將粉末直接倒入口中,配水食用。

15.jpg

包裝兩側都有做易撕缺口的設計,這個真的超級好撕開~👍👍👍

 

02.gif

經典配方5種益菌+專利酵素+複合纖維

12.jpg

每袋有5.2g ,份量並不少,食用時建議要搭配水食用!

13.jpg

聞起來有淡淡的乳酸香氣,質地類似奶粉再粗一些,因內含專利清酒酒粕及膳食纖維,食用起來的口感有些特別剛入口時會覺得分量稍多,搭配水後,又會馬上融化開來品嘗起來味道像無糖的乳酸飲料不會過甜,有別於一般的益生菌口感!

 

有幾次身邊剛好沒水,我都直接吃,過會兒再補充水份,也是沒問題的,莫約幾秒後也都會融化光光的~

 

3.jpg

我自己目前維持每天1包份量,習慣於早上剛睡醒時食用,如果早上忘了吃就會改成餐後食用我發現這樣感受度最明顯,通常吃完1包不久後,就有蠕動感。

 

連吃2周後很有感,臭臭變軟了,每次都很順,形狀和顏色也都很棒,不卡卡後心情也變好了~❤❤❤

我的經驗每日的喝水量要喝足,這樣搭配益生菌會更棒!

1.jpg

注意事項:
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選擇食用。
本產品非藥品,供保健用,罹病者仍需就醫。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角 的頭像
    水角

    水角麻親子日記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