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隨者孩子的成長,幾乎每季都會調整家裡布置   前陣子和呈寶貝一起動手把工作房的一角彩繪  ,之前布置成孩子們的遊戲空間

呈寶貝已到到了大班的年紀  喜歡畫畫的小子 需要一個可以讓他盡情揮灑的空間 所以這次的改照重點  打造一個讓孩子可以擁有設計感與功能性兼備的小小工作區域

2.jpg

這次挑選的主要單品:

SKÅDIS 收納壁板組,多變的洞洞板組合系列,可以挑選合適的配件收納,不只時尚美觀,功能性超強大!

 

KALLAX 層架組這個KALLAX 層架組非常實用,之前家裡書籍眾多,層架用來收納非常方便,最近我把家裡的斷捨離一番,因KALLAX 層架組,層板是可以拆開組裝,我這次打算家裡原有的2組拿來改照成仿大理石L型書桌,又能收納!

 

PELLO 扶手椅,第一次在IKEA看到這組扶手椅,就愛上,孩子坐在上面閱讀書籍,根本超級享受,閱讀區少不了!

 

畫1.jpg

為了讓房間的設計圖,可以符合比例,和呈寶貝討論後,我把房間底圖&需要的的單品配件,先個別繪製好,輸出後讓成寶貝自己布置房間

3.jpg

小子光是佈置排列,就花了一上午構思,

7.jpg

以這樣的方式讓孩子更能想像,也非常期待改造後的樣子!

 

5.jpg

小子光是把配件上色就做了好幾個版本,對他來說可以和媽媽一起設計佈置房間,很有成就感,未來改造後的工作空間,相信他會更加愛惜使用!

 

 

 

 

ezgif.com-gif-maker (2).gif

這邊是最終希望呈現的樣子~

10.jpg

孩子的工作小區就在我的書桌旁~

 

1.jpg

為了讓3歲小恩寶也有參與感,這邊就讓弟弟負塗上顏色~

自己很愛動手做,IKEA的單品不論是設計感或實用性上都讓我很愛,

希望有機會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家的改造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