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gif

最近發現我們家螞蟻有變多的趨勢,桌子上的螞蟻一直很困擾我,每當發現一長串的螞蟻大軍,除了擦拭清除外,還會使用酒精擦拭螞蟻走過的路線,清除其味道,每天總是需要來回多次非常困擾我,一直都無法根除螞蟻問題。

a1.jpg

廚房垃圾桶邊上,總是能見到螞蟻大軍們,合力搬食物的場景更是每日上演著。

8.jpg

研究多款類似產品後,決定使用【WINGDOM 威盾】螞蟻藥凝膠餌劑來試試,下面來分享這陣子使用的實測紀錄。

 

 

┃關於品牌┃ 

23.jpg

【WINGDOM 威盾】家事蟲害專研,來自於60年環境用藥商品的公司所創立,以環境永續的概念&創新美學的空間防護用品為出發。產品以安全、低毒、高效打造的專門品牌,致力於改善環境整潔時降低居家毒物刺激源。

 

開箱使用影片┃ 

閱讀前可以先看【螞蟻藥凝膠餌劑  】產品開箱&使用影片。

 

 

 

┃螞蟻藥凝膠餌劑•介紹┃ 

16.jpg

▲凝膠餌劑輕鬆點:蟻后&蟻穴全殲滅
▲MIT專研誘引配方:螞蟻取食有效99.9%
▲能吸引多數整類螞蟻取食
▲無香料無刺鼻味,友善居家環境用藥。

17.jpg

包裝側邊印有使用說明,產品有效年限二年。

4.jpg

威盾的周邊小物都很有設計感,卡片上面有QR碼可以掃碼呦~

6.jpg

除了滅蟻用品外,威盾也有滅蟑用品,使用方式設計在同張卡片上,為一張2面的設計。

12.jpg

9.jpg

每盒螞蟻藥凝膠餌劑,為一劑10g的份量。

1000.jpg

圖片來源:WINGDOM 威盾網站

13.jpg

使用螞蟻藥凝膠餌劑前,需要先把前端的橘色蓋子更換成針筒喔!

27.jpg

旋轉方式就能輕鬆轉開蓋子囉~

10.jpg

每一盒螞蟻餌劑都有附上一個綠色針筒

28.jpg

一樣使用旋轉方式把綠色針筒安裝上即可使用,取下的橘色蓋子記得要留著,使用後需要再次更換安裝回去,方便保存餌劑。

20.jpg

一這個圓形餌站的設計很新穎,像個小小的盾牌非常好看,於放置餌劑時使用。

2.jpg

滴上餌劑前可以先於上面記錄日期

15.jpg

圓形餌站硬度很夠,背面黏膠可以撕除,可以防止餌劑擺放時位移問題,背膠本身黏性剛剛好,放置時能輕鬆固定位置,移除時不用擔心殘膠問題。

30.jpg

一螞蟻藥凝膠餌劑,質地非常透明水狀,使用時切記不要太用力擠壓針筒,只需要輕輕往前推即可,動作務必輕柔才不會擠壓過多喔!

25.jpg

餌劑用量大約1元硬幣大小即可,大小差不多是內圈的範圍。

26.jpg

餌劑本身沒無色無味,也沒有刺激性氣味,為避免小恩寶好奇去碰觸,我擺放位置都選在角落螞蟻行徑的路線上

29.jpg

針筒型的餌劑設計,對於小角落和牆邊,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用量也可以隨心所欲控制,最棒的是不會沾到手

39.jpg

牆邊網路線的孔洞超級困擾我,這個像黑洞般的小孔,因隨時會有維修或更換管線不能封起來,洞口很容易藏些有的沒的,平時也無法清理,這邊也是餌劑必灑之地,一樣滴個幾滴就可以。

 

40.jpg

使用凝膠餌劑的好處,於直立牆上也能輕鬆滴餌劑,窗台的牆邊很常看到螞蟻的蹤跡,尤其是梅雨季節更是困擾。

 

01.jpg

平時不好撒餌的地方, 威盾的螞蟻藥凝膠餌都能使命必達,不用害怕沾手,碰到藥劑的問題,讓我很安心使用 。

 

┃保存方式┃ 

34.jpg

使用完螞蟻藥凝膠餌劑,記得要把橘色蓋子安裝回去,避免變質問題。

38.jpg

直威盾的商品包裝看起來賞心悅目,很少有除蟲包裝這麼有設計感,我自己很重產品包裝,這個包裝好感度超優。

33.jpg

直接裝回原盒子裡,好收納又不佔空間,靜待下次使用。

 

┃使用紀錄┃

24.jpg

先說說這陣子使用下來,我覺得蠻有感覺的,先說最有感的,我非常滿意以凝膠餌劑的方式來處理螞蟻,跟以往用螞蟻粉清除的方式,相對簡單輕鬆,不用擔心撒滿地的風險,最有感的是成效超明顯看得到呀!

 

┃實測紀錄影片┃ 

 

 

 

 Day 1 

 a4.jpg

這邊分享我使用威盾的螞蟻藥凝膠餌劑的小技巧,使用前先找到螞蟻,直接把圓形餌站放置於螞蟻附近後使用凝膠餌劑。

a5.jpg

我在使用凝膠餌劑時,立刻就有螞蟻上來覓食,沒多久螞蟻2號、3號也都陸續報到,螞蟻們很賞光。

a6.jpg

螞蟻們一直都會陸續上門覓食,數量越來越多的跡象,觀察一下,我發現螞蟻們每次駐足停留大約1分鐘左右。

 

 Day 2 

a3.jpg

千萬不要看到螞蟻多就直接出手處理清除掉,務必忍住讓螞蟻自己把餌劑帶回蟻巢,以達到殲滅全巢的效果。
第2天,桌上的螞蟻都不見了,只剩下放置圓形餌站的地方看的到少數螞蟻,部分已經掛掉!

 

 

 Day 3 

b2.jpg

b1.jpg

一大早發現地板上,一大片密密麻麻的死螞蟻,目測超過上百隻,數量爆多,看得我膽戰心驚!!!

 

這次使用威盾餌劑,可以說是我用過的螞蟻藥裡,效果最好的,施藥後大約半天就可以看到效果,2天後肉眼所即幾乎都是死翹翹的螞蟻!

18.jpg

 

 後記 2022/06/06補充紀錄:

 

持續使用觀察,螞蟻數量明顯減少超多,以往總是能在桌上看到螞蟻蹤跡,使用威盾的螞蟻藥凝膠餌劑後,餐桌上的螞蟻都不見光光。凝膠餌劑螞蟻很愛吃,和以往使用過的螞蟻粉差超多,操作簡單,邊邊角角都能輕鬆點餌劑,個人覺得超級有效又滿意!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威盾FB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ingdom.taiwan

【威盾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ingdom.tw/

【蝦皮】:春匯嚴選 Springfield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