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家裡的衛生紙剛好用完了,帶小恩寶去住家附近的家樂福散步走走,也順便也添購一些日用品。自己在挑選衛生紙這類的日用品上,除了價格是我的首要考量之一外,對於環境友善的這類的產品也會特別關注,【家樂福】自有品牌抽取式花紋衛生紙FSC,有FSC標章認證肯定要來支持

1.jpg

簡約的包裝,上面還有可愛的小森林小動物,小恩寶看了直說好可愛,這款家樂福自有品牌衛生紙很吸引小孩目光

3.jpg

4.jpg

家樂福的自助結帳機很方便,像我這次使用街口付款,除了家樂福的會員的點數累積又可以街口幣回饋,真的很划算。

9.jpg

我們家的衛生紙的用量很大,家樂福所出品的這款衛生紙,擁有FSC標章認證、使用100%原生紙漿,讓雙寶媽咪的我使用起來備感安心

10.jpg

簡約風的包裝設計,看著舒服又清爽。

11.jpg

12.jpg

一近幾年來環保意識抬頭,平時自己也會關注這方面的議題,在選物上不只要舒適好用,對於環保、友善環境的商品更是要少不了用行動支持。

14.jpg

衛生紙不含螢光劑,使用超高溫殺菌讓我很安心。

16.jpg

雙層紙張設計,因有壓花紋衛生紙不容易分開,摸起來厚度很夠。

17.jpg

18.jpg

實際擦拭後,家樂福這款衛生紙的吸水力還真不錯!

19.jpg

桌上水漬擦拭的乾淨溜溜,韌度不錯沒有破損成小碎塊。

21.jpg

孩子上幼兒園後,老師特別叮嚀幫孩子準備的衛生紙都是要可溶於水的,所以在家裡的衛生紙也都會特別挑過,方便孩子上廁所,使用後可以直接丟入馬桶裡的衛生紙。

23.jpg

25.jpg

衛生紙本身很好抽取,不會抽取後有整陀被抽出來的狀況。

24.jpg

我覺得這款衛生紙的紙質觸感細緻柔軟,尤其小孩天天都會使用對其觸感真的讓我很在意。

22.jpg

之前用過其他牌子,衛生紙屑會跑到鼻子,越擦越不舒服,爾後在購買時會特別注意這點,這款【家樂福】自有品牌抽取式花紋衛生紙FSC,拿來擦式肌膚時沒有紙屑讓我很滿意。

13.jpg

來做個小總結,整體來說這款抽取式衛生紙柔軟不粗糙,可溶於水,使用後可直接丟入馬桶,不用擔心阻塞,擁有FSC標章認證,提升舒適的居家品質同時,也能環境永續有愛善待我們的地球~❤❤❤

8.jpg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