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原本沒有要寫這篇,剛好前陣子有媽咪問我,呈寶貝剪刀拿的很好,怎麼做到的~這是呈寶貝2歲~3歲多時,剛學習拿剪刀時的照片,一開始我是用安全剪刀,剪到手也不會受傷的那種,等到孩子剪刀拿比較穩了,就改換成下面這種兒童專用剪指甲用的小剪刀(前端是圓頭的小剪刀)。

001.jpg

我自己做了一系列的表情貼紙 , 讓孩子在卡紙或色紙紙上先貼好表情 , 或是用畫的也可以 ,接下來讓孩子自行創作,設計髮型囉!這個剪紙游戲孩子非常喜歡,不知不覺剪刀也就拿的更好了,媽媽也很輕鬆。

23207.jpg

我比較懶 , 一開始先做好後表情包 , 輸出印製成貼紙 , 之後就會輕鬆很多。

23209.jpg

 

這個很好用 ,做氣球造型時也會讓孩子自己貼貼紙 。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點讚和我交流,粉絲頁也都會不定時舉辦抽獎活動~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