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綠芙特級高單位蜂膠】是來自澳洲純淨的蜂源

 

澳洲的蜂蜜真的很有名,就連長期住澳洲的大姑都很推,每次公婆去澳洲玩,也都會帶蜂蜜回來當伴手禮~

 

當然我很在乎的一點,這款綠芙特級高單位蜂膠】不含酒精6歲以上兒童可食用。

 

有特別問過,這款孕媽咪也可以吃,讓我很安心~

1.jpg

 

綠芙特級來自澳洲前三大製藥廠Homart Pharmaceuticals,

 

在澳洲國家藥物管理局(TGA)嚴格管制下生產製造,

 

獲得cGMP生產認證,以及澳洲原裝進口袋鼠標,全球獲得數十項大獎! 

 

2.jpg

澳洲原裝進口,保存期限:3.5年~

 

 

外盒有QR碼可以直接掃碼很方便~

 

5.jpg

 

瓶身有印製日期,上面也有印製批號感覺的出來商品製造很嚴謹~

 

 

撕開瓶蓋封膜,一瓶有90顆,大約可以食用3個月左右~

 

每顆膠囊含2,000毫克蜂膠,相當於100滴蜂膠滴液的含量。

 

4.jpg

 

第一次吃蜂膠,第一眼覺得好大一顆,原本很擔心會吞不下去,

 

查了一下,這款蜂膠是可以咬破食用所以我都咬破後食用~

 

3.jpg

 

每天1顆,連續使用2周下來,覺得很不錯,

 

前陣子因天氣變化,身體有些小狀況,我覺得蜂膠確實可以舒緩些~

 

7.jpg

6.jpg

 

【綠芙特級蜂膠滴液40%】這款孩子也能食用的蜂膠,

 

2歲以下不能使用一般建議6歲以上適合,媽咪們在自己斟酌使用~

 

 

滴管瓶身設計,方便吸取蜂膠,

 

流動速度很快,影片中是沒有按壓,會自行滴下來

 

媽咪們在取用時,動作要快些,或是把滴管稍微平放!

 

 

可以直接食用,每次使用前先搖勻,一次大約10滴左右,

 

蜂膠本身的味道非常濃,孩子通常滴個2~3滴就會不要,

 

8.jpg

 

建議可以製作成飲品使用,我自己覺得跟檸檬愛玉超搭~

 

10.jpg

 

事先熬煮好黑糖糖漿,再依序倒入愛玉檸檬

 

 

一杯200CC的檸檬愛玉在滴幾滴蜂膠,攪拌均勻就可以喝囉~
 

 

這樣的方式孩子很能接受,一開始先讓呈寶貝喝一小口試味道,

 

小子超愛,還問我能不能整杯喝完~XD

 

冬天可以製作黑糖薑汁,再加上幾滴蜂膠,也很不錯!

 

15.jpg

以我自己來說每個月姨媽來的前3天,我都會超級不舒服,

 

有時候嚴重到需要吃止痛,這點一直很困擾我,

 

這陣子用【綠芙特級高單位蜂膠】調整體質,蠻明顯整個狀態好很多,

 

我自己還蠻意外的,真的很有感,讓我驚艷~

 

如果對蜂膠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參考看看蜂膠建議要挑選不含酒精的喔~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