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部肌膚一直都有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的問題

 

偶然看到【良雅色】EGF美肌晨曦露 、美肌水凝霜首創Zytotide®活性因子

 

Zytotide®活性因子,是由偉喬生醫及良雅色共同研發的專利活性因子


偉喬生醫致力於診斷試劑及醫美等級蛋白質原料研發,

 

讓我很感興趣,希望可以讓我肌膚淨白光澤,維持美肌零死角!

3.jpg

 

收到的EGF美肌晨曦露 、美肌水凝霜,外包裝都有使用封膜保護

 

確保每位顧客收到的都是新品,可以很放心~

▶EGF美肌晨曦露   80ml/瓶

7.jpg

成分介紹
▶EGF:有效延緩皮膚衰老,修護受損肌膚。
▶聚麩胺酸:增加保水度,更強調鎖水機能、抑制黑色素及縮小毛孔,還可吸附其他的保養元素及離子,帶入肌膚底層,恢復肌膚彈性。

5.jpg

6.jpg

 

Athüz EGF美肌晨曦露  ,晨曦露質地跟水很像,我習慣直接噴在肌膚上,在輕拍至吸收~

 

不需要額外使用化妝棉,使用起來很方便!

 

美肌水凝霜   50ml/瓶

2.jpg

 

成分介紹
Zytotide®活性因子 :淡化細紋,修護肌膚。
七合一美白萃取物:芍藥根、黃芩根、虎耳草、乙醯酪胺酸、熊果素、榖胱甘肽、維他命C衍生物等七種活性成分;達到提亮肌膚之效果。
玻尿酸:提供肌膚水分,維持肌膚長效保濕潤澤。
尿囊素:具有舒緩肌膚之效果。

 

 

這瓶美肌水凝霜讓我還蠻驚豔的自己很怕乳液的黏膩感,

 

這瓶很可以,跟我一樣害怕黏膩感的真的可以試試

 

真的不黏膩,而且使後用後很溫和舒服!

 

 

每次洗臉清潔完肌膚後,先使用EGF美肌晨曦露保濕基底~

 

 

在使用美肌水凝霜進行鎖水。

 

8.jpg

 

我原先的肌膚有些暗沉和毛孔粗大問題,一直以來都有美白保濕需求

尤其是肌膚保濕度,我非常在意這點!

 

11.jpg

連續使用2周左右,每天早晚都使用,目前使用後很滿意,自己蠻有感的~

有好一陣子找不到適合的乳液,

就改成使用精華液的習慣,精華液雖然好用,但以一個問題非常困擾我,

 

使用後隔天臉都會出油,這陣子改成EGF美肌晨曦露 + 美肌水凝霜隔天睡醒不在泛油光,超讚~

 

肌膚不容易出油後,發現上妝也比較不容易脫妝,這點意外小收穫讓我超滿意!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點讚和我交流,粉絲頁也都會不定時舉辦抽獎活動~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