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

一直以來我都有吃益生菌的習慣,最近食用的這款【Enryl安儷爾】常益菌,嚴選6種高活性益生菌,添加5大類消化酵素,添加高純度益生質(果寡糖),給益菌好活力連續2周下來,讓我非常有感,常益菌的好味道,也成了我們家爭先恐後必搶的寶物! 

14.jpg

身為女人的我, 除了臉部肌膚保養很重視外,隨著年紀我越來越在意身體的保養,自己也很積極以 健康飲食的 方式保養,希望由內而外都可以很完美,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平時久坐、帶小孩、整理家務等等壓力,而且生完小孩後讓 我自己一直都有卡卡問題,常常處在倒數時間的狀況,沒有很規律如廁,讓我很在意,久了肌膚狀況也會跟著被影響,真的不容小覷呀~

很高興有機會遇見Enryl安儷爾常益菌,我的困擾都能幫忙掃地出門

b.gif

Enryl安儷爾常益菌的7大特色
▶權威級研發團隊、多位醫藥專家推薦
▶添加5大類消化酵素,食物分解不囤積
▶嚴選6種高活性益生菌,調整體質補好菌
▶高純度益生質添加,給益菌好活力
▶助消化、補好菌、養好菌,三效合一
▶高活性益生菌,耐膽鹼、耐胃酸,有效直達消化道
▶菌株DNA經公證單位檢測合格

(這可是市售益生菌都不敢說的喔!大大增加信賴度)
當然不含塑化劑及西藥成分是我挑益生菌的首要條件

4.jpg

台灣製造每盒有60包。

 

5.jpg

使用方法

直接倒入口中服用或泡入40度C以下的水或飲料中飲用。
成人每次1包、一天1~3次,6歲以下幼兒,酌量減半

7.jpg

保存方式

請至於冰箱冷藏或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照射如拆封後應儘速食用完畢,以免產品受潮變質。(其實常益菌都經過冷凍乾燥的特殊工序,所以放置陰涼乾燥處、不要直曬陽光,基本就OK囉!)

效期印製在盒底~

16.jpg

外包裝產品整個都有封膜保護,確保每位顧客收到皆為新品~

8.jpg

獨立包裝,外出也能隨身攜帶!

9.jpg

包裝2側都有易斯口設計,很方便撕開~

Produce1.gif

每包規格2g(好的東西在精不在多)

2.jpg

質地粉末非常細緻放在口中很快就融化掉,味道非常好吃,是養樂多的味道

1.jpg

這款【Enryl安儷爾】常益菌保存容易尺寸跟名片差不多,可以隨身攜帶放在錢包裡,非常方便

11.jpg

呈寶貝跟我一樣有卡卡問題,小子主要偏食問題,又不愛喝水這陣子幫他換成【Enryl安儷爾】常益菌,維持消化道機能,目前我讓他一天一包的份量,分2次食用,我覺得很不錯,第一次吃完常益菌隔天,立馬臭出一大條,讓我非常驚嚇,很讚👍👍👍

10.jpg

對於不喜歡直接食用的孩子,媽咪們也可以把常益菌添加到果汁、水、牛奶裡面

這讓身為媽媽的我也特別有成就感,為家中寶貝挑選到了喜愛又合適的益生菌。

 

c.gif

建議少量倒入時就攪拌,比較不會結塊!

Produce2.gif

用湯匙攪拌均勻就可以囉!這次我是加入牛奶裡,喝起來常益菌味道很淡。

 

15.jpg

孩子接受度很高,我個人覺得加果汁超搭

12.jpg

小子們看的眼睛都發亮啦~這邊提醒一下媽咪們,常益菌記得要收好,不要讓孩子輕易拿到,這個非常好吃類似養樂多粉末,孩子很容易吃不停!雖然很安全但傷了荷包!

 

13.jpg

來做了小總結,前3天我每日固定食用3包後來改成每天固定吃2包【Enryl安儷爾】常益菌,我自己習慣在睡前和早上睡醒時各吃1包。

 

大家如果不知道怎麼吃,安儷爾也有專屬的「健康小管家」可以提供做諮詢喔~ 小管家們是由藥師/營養師組成的!專業感UP UP!小管家非常的親切耐心,會依照各人不同的狀況給予建議,讓我很精艷!

 

在日常生活習慣上也很努力在改變,徹底戒了冰涼飲品,只喝溫開水,還有每日的喝水量一定要喝足夠吃益生菌一定要多喝水以提升功效 我平時都喝太少了!(每日補充水量要是”體重”x 30c.c)

 

雖然沒有固定運動,但每天只要想到就會花個幾分鐘站起來走動一下 或是拿個小杯子裝水,想喝時就逼自己站起來走幾步這2周很認真體驗,以我食用過眾多品牌的益生菌品牌,常益菌真有感,讓我很順暢,真的超開心! 我還會繼續持續下去,養成自己和家人的內在好菌環境!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