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

小恩寶2歲5個月還在喝母乳,這陣子一直在找適合小子的配方奶,南陽XO幼兒成長配方,是韓國銷售第一品牌,配方有延續母乳防護力的乳鐵蛋白,這也是很吸引我的原因。

1.jpg

這次來嘗試的有:

南陽XO幼兒成長配方南陽牙牙米餅(馬鈴薯)南陽牙牙米餅(洋蔥)南陽乳酸菌水果球(蘋果)南陽媽媽不累寶寶粥(牛肉豆腐)

 

2.jpg

南陽XO幼兒成長配方,罐蓋上方可以自行填寫開罐日期非常貼心的設計!

 

8.jpg

製造日期印製在罐底,也有配方奶粉編號,非常仔細。

 

0.jpg

小恩寶已經等不及了,一直要我幫他打開,小子以為是餅乾~XD

 

b.gif

開罐方式很特別,扣環拉開後,上掀方式開關,這個設計對媽媽來說非常加分,單手也能輕鬆開闔,很讚!

 

1.gif

 

拉開鋁箔封膜就可以開始使用。

 

3.jpg

量匙是長方形設計,有一個透氣小孔!

 

c.gif

使用完後,可以直接扣回罐蓋上,不用在奶粉裡撈半天更乾淨衛生!

 

2.gif

 

因小恩寶已經不使用奶瓶,所以我直接沖泡在杯子裡,如果是使用奶瓶沖泡的媽咪,這款奶粉的沖調方式是完成量一匙40c.c奶水如果是先粉,一匙粉含水40c.c

如果是先加水再加奶粉的話,水量是35c.c+一匙奶粉

 

 

3.gif

 

南陽XO幼兒成長配方,GMF速溶技術, 非常好溶解、泡泡少水倒入的瞬間就溶解的差不多!!!

 

4.gif

 

稍微攪拌幾下就OK囉~

 

4.jpg

小子很開心準備享用

 

5.jpg

嗯~這味道很像媽媽ㄋㄟㄋㄟ

奶味不重偏淡我個人覺得跟母奶的味道很類似,有淺嘗過母奶的媽咪應該懂?

對小恩寶來說味道接受度算高,我覺得如果寶寶第一次母奶轉配方奶,可以試試這款南陽XO幼兒成長配方,

獨特脂肪結構Sn-2 PA,銜接母乳,親和無負擔

 

14.jpg

除了奶粉外,南陽也有許多寶寶輔食產品

南陽媽媽不累寶寶粥(牛肉豆腐)

可以常溫食用、微波加熱、隔水加熱,食用方式很簡單,蓋子打開可以直接品嘗,外出超方便!

 

9.jpg

南陽牙牙米餅(馬鈴薯)南陽牙牙米餅(洋蔥)

 

10.jpg

南陽牙牙米餅有10小包小包裝設計,維持米餅的脆口和新鮮~

 

e.gif

一包有2小片,一次吃完剛剛好,外出散步攜帶很方便!

米餅設計成六角形,讓寶寶吃餅餅也可以體驗觸摸樂趣~

 

11.jpg

南陽乳酸菌水果球(蘋果) ,左右2側都有易斯口設計,方便撕開取用~

 

12.jpg

夾鏈袋包裝的設計,不用擔心乳酸菌水果球沒有密封會受潮!

 

13.jpg

乳酸菌水果球設計成立方體,小巧方便食用~

 

d.gif

小恩寶愛死了,一下子就和哥哥吃光光了,這個分量帶孩子野餐剛剛好!

 

7.jpg

小恩寶第一次嘗試,南陽XO幼兒成長配方&南陽輔食整體來說很棒,孩子很喜歡

對媽媽我來說,南陽輔食全系列產品嚴選安全、高營養價值的韓國新鮮在地食材不使用人工添加劑,非油炸製作,讓我覺得很安心,南陽XO幼兒成長配方,延續母乳的Sn-2 PA和乳鐵蛋白,不論是口感或口味上,對於母乳寶寶轉配方奶,接受度高!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