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

自從懷孕產生後的這段時間,一直都沒有真的好好放鬆自己,小恩寶也還在親餵,隨著小子體重增長,對我來說真的有些吃不消,本來就一直都有和孩子一起上寶寶瑜珈&精油按摩的課程,讓我對芳療很感興趣,這次和我們家老爺去台南小旅行時,特地走訪神農街附近的【緩慢‧芳療】來個放鬆之旅

 

3.jpg

 

緩慢‧芳療】地點很好找 位於康樂街跟成功路交叉路口,永泰牙醫診所的後面巷子

 

2.jpg

也可以從海安路三段&成功路的小巷子進入距離神農街步行大約只要6~10分鐘

1.jpg

店門口有機車停車位,很方便停車,如果是開車前往,建議可以在巷口附近先停好車

 

4.jpg

 

【緩慢‧芳療】位於2樓需要按電鈴告知來訪,大樓本身有電梯

 

7.jpg

 

空間布置得很溫馨別致,沙發區非常舒服,柔美的輕音樂,整個氛圍讓人很放鬆

 

5.jpg

6.jpg

 

全程使用德國肯園樂府精油&基底油,很大手筆都給客人用最好的,非常用心全方位呵護大家的肌膚!  

 

11.jpg

8.jpg

 

使用女巫藥草園的茶品針對不同需求,提供的茶品也都不一樣,很貼心呢!

 

b.gif

這次幫我服務的芳療師Amity非常親切,開始SPA課前會有諮詢和抽療癒卡牌,這部分時間大約30分鐘左右

 

冥想後用左手抽出3張卡牌,我這次抽出的療癒卡牌,分別是卡門、遊唱詩人、弄臣,聽完Amity的分析後,讓我很驚訝,和我這陣子的心境很類似呢!

 

9.jpg

 

每個療癒卡牌都有自己專屬精油,和其他訪間的SPA很不一樣,完全客製化,超特別!

 

10.jpg

12.jpg

 

嗅聞&挑選喜歡的精油氣味

 

13.jpg

 

這次嗅聞得這3款精油,我都很喜歡,淡淡的天然植物香氣,真的很舒服!

 

會挑選2個自己最喜歡的香氣,作為這次主要的SPA按摩的精油和薰香

 

777a270155d84ce1aaa111952e44fd92.jpeg

 

和芳療師溝通後,建議這次先體驗靜謐森林-小憩片刻全程150分鐘,

 

包含課前諮詢(療癒卡)30分鐘+療程調理100分鐘+課後居家保養20分鐘

 

芳療課程前會填寫顧客諮詢表,都確定沒問題後,才會去SPA芳療專用房間

 

c.gif

 

這次療程調理的房間獨立房間包廂,隱密性很好,環境乾淨整潔非常舒服~

 

 

不用擔心隱私問題呦! 這點可以很放心^^

 

16.jpg

 

房間裡有衛浴設備乾淨沒有異味陳設也很有巧思溫馨,很美~

 

17.jpg

 

提供給客人的洗浴用品是荷柏園專櫃品牌,真的很大方~👍👍👍

 

我當天有使用到沐浴用品,非常喜歡,香氣溫和也好沖洗!

 

14.jpg

 

芳療SPA前要先換上專用的浴袍緩慢‧芳療有提供小毛巾&浴袍換洗時芳療師也很體貼的在房門外,

 

讓客人可以很自在的使用衛浴換下來的貼身衣物直接收納在小木箱裡就可以,方便又不用擔心弄髒!

 

 

15.jpg

18.jpg

 

 開始前會先鋪好一次性的拋棄式床單不用擔心身體肌膚會直接接觸床鋪的問題喔~

 

頭部位置,有矽膠軟墊,千萬不要小看這個,躺上去的柔軟度,超級舒服!

 

19.jpg

 

背部朝上躺下,芳療師會先從頭部開始按摩~

 

20.jpg

1.gif

 

芳療師不疾不徐的推   撫的按摩技巧讓我原本緊繃肌肉,放鬆很多,像極了在媽咪懷裡,被撫摸般的溫暖,超舒服

 

A2.gif

 

搭配精油將身體分區按摩

 

A3.gif

 

和一般SPA不同,療程調理中有使用到天然草藥按摩藉由藥草溫油的按摩下,讓身心靈達到平衡

 

這草藥包很費工,需要事先準備,非常花時間!

 

 

A7.gif

 

芳療師也會用熱石先溫熱雙手後,在予以按摩

 

A6.gif

 

溫熱的手溫搭配按摩手法,在身上緩慢按壓,溫暖又舒服!

 

A8.gif

 

搭配精油和熱石按摩技巧,通過經絡和穴道,明顯感受到深層的肌肉也徹底放鬆許多

 

A12.gif

A11.gif

 

按摩手法非常細緻,這邊的局部按摩讓我感受很深,雖然我正閉目養神著,但芳療師的動作我卻能深刻感受著。

 

21.jpg

 

這次芳療SPA有特別針對腹部保養加強, 藥草暖宮子宮按摩讓原本很緊繃的腹部,在按摩後變得放鬆很多,我想特別加強腹部的保養 ,主因於我生完小恩寶於產後恢復的那幾天,對我來說宮縮的痛竟然比生產時還痛 ,和第一胎的經驗相比真的是截然不同 ,加上近幾個月生理期的不適  ,也讓我開始特別在乎這方面的護理和保養。

 

A13.gif

 

長期抱小孩,肩頸也是我很常不適的地方 

 

芳療師的技術純熟,手感溫柔 ,這100分鐘的SPA超舒服,讓平時睡不好的我,過程中也安心沉睡片刻 ,感受著全身輕盈放鬆,讓自己回到最舒服的狀態。

 

01.jpg

 

整個療程調理結束後,會有課後居家保養的諮詢時間,大約20分鐘

 

2.jpg

 

沒想到竟然還有一份客製化的課後小禮物,一瓶肯園樂府精油!!!

 

同時也會教許多簡易的按摩技巧,讓自己在家裡時可以使用。

 

1.jpg

 

最後離開時,芳療師會給予一份居家護理小叮嚀&芳療師建議適合自己的精油,上面也都有很詳細記錄,只能說【緩慢‧芳療】的芳療師真的很貼心!

 

整個課程體驗下來非常愉快完全不會推銷誠懇親切又專業客製化的服務讓整個芳療SPA過程,更貼近自己所需我非常滿意~❤❤❤

 

【緩慢‧芳療】是採預約制,是需要提前預約,如果臨時想要SPA的話,就需要碰碰運氣了,因為是客製化服務,為維護服務品質,芳療師每天接待的人數有限我自己是大約1周前先約好時間,給大家參考囉!

 

d.gif

 

結束後別忘了到附近台南著名的神龍農街,走走散步,有許多古色古香的特色建築,好拍又好逛!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營業時間:周一到週六 9:00~19:00

電話:0901 268 226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436~1二樓


FB粉絲頁:https://parg.co/L6l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