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

 

呈寶貝因為偏食問題,時常有卡卡問題 益生菌&酵素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家必備的日常保養品,每天都會吃益生菌,持續下來還蠻有感的,這次要開箱這款【Simply新普利】多有酵益生菌EX,有明星吳鈴山一家人真心推薦,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和其他品牌不一樣,有專利蔬果酵素添加,讓本身就有在喝酵素習慣的我,非常感興趣。

 

1.jpg

【Simply新普利】多有酵益生菌EX

●一盒有6000億菌數,好菌多壞菌就少。
有身分證的專利益生菌菌株,BRAP01幫助調節體質,平衡身體因為外在環境所引起的過度反應
●透過ELISPOT技術篩選,尋找出
最適合東方人服用的調整體質菌株
專利蔬果酵素添加,均衡營養更幫助益生菌作用,發揮1+1>2效果。
 

2.jpg

 外包裝產品整個都有封膜保護,確保每位顧客收到皆為新品~

3.jpg

產地:台灣

保存方式無需冷藏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照射,就可以保存,非常方便呢!

6.jpg

一盒30入每天1~2包,大概是一個月的份量~

4.jpg

獨立包裝外出也能隨身攜帶!

5.jpg

除了外盒包有印製日期,每個獨立包裝也都有日期標示

b.gif

一開始找不到怎麼撕開,都直接用剪刀剪開在食用,後來發現OPEN箭頭處,是可以直接撕開的!

很特別的設計,撕開的角度需要自己抓一下喔~

233.jpg

【Simply新普利】多有酵益生菌EX,質地類似奶粉,聞起來有奶味~

品嘗起來味道像養樂多牛奶!

19.jpg

我自己習慣維持每天1~2包份量,會在睡前吃一包益生菌剛起床時食用我發現這樣感受度最明顯,通常早上都可以很順暢~^^

9.jpg

呈寶貝對益生菌口感很挑剔,以粉末型的益生菌來說,這款多有酵益生菌EX的適口性很好!

13.jpg

第一次食用,是我幫他倒入的,慢慢的不敢一次給太多,之前有吃過其他品牌,入口即化粉末狀的益生菌,一次不小心倒入太多,來不及融化,有嚇到他的經驗!

14.jpg

這款益生菌入口後的口感很不一樣,完全沒上述問題,一 次整包倒入也沒問題入口後會結成小小塊,類似糖狀,小子超愛,後來堅持要自己吃XD

16.jpg

雖然每天固定都會讓孩子食用1包,但我是當作獎勵品時給予,給糖果不如給【Simply新普利】多有酵益生菌EX獎勵&營養補給一次到位!

c.gif

這次【Simply新普利】多有酵益生菌EX初體驗,呈寶貝一試就愛上,持續每天一包下來,非常有感,每天順暢多多,小子開心媽媽我也很放心最重要是他願意吃,喜歡吃,這點對媽媽來說超重要~❤❤❤

10.jpg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