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

 

最近看到知名藝人翊萱的推薦Power Sugar易纖膠囊享受美食無負擔,讓我非常心動!

 

01.jpg

 

這款【健康曙光】Power Sugar易纖膠囊(糖力纖),是日本味王旗下品牌


因為本身就有用他們家出品的蘿娜斯胎盤錠,來保養!一直都很滿意,有興趣的媽咪可以看這篇 👉【日本味王】蘿娜斯胎盤錠

 

這次開箱的Power Sugar易纖膠囊,為全新劃時代的輕盈配方,讓身為螞蟻人的我享瘦更Easy~

 

02.jpg

 

成分說明
L阿拉伯糖
▶日本厚生省將L-阿拉伯糖列入特定保健食品的添加劑。
▶美國內分泌學會(AACE)將阿拉伯糖列入增加飽足感食品、營養製品和非處方列表。

凝結芽孢桿菌
芽孢桿菌可產生內生孢子(endospore),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
▶以天然玉米澱粉為原料
▶含90%以上膳食纖維
▶為可溶性纖維
▶不會阻礙礦物質的吸收
▶日本認定為特定保健用食品素材

 

d6d1700186544cc2b451ebacbc77f269.jpeg

03.jpg

 

Power Sugar易纖膠囊(糖力纖) 特色
主要保健功能
▶使用L阿拉伯糖,透過吃糖減糖,增加飽足感!
▶熱量斷捨離的新選擇
▶纖女養成讓你煥然一新
▶專利膳食纖維+益生菌,可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

04.jpg

 

內盒有鋁箔包裝袋保護Power Sugar易纖膠囊。

 

05.jpg

 

每盒有30粒,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06.jpg

 

保存方式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照射;如拆封後應儘速食用完畢,以免產品受潮變質。

 

09.jpg

 

每顆膠囊都有獨立包裝,外出攜帶超方便~

 

b.gif

 

我很不擅長吞食膠囊&錠狀食品,這個不會太大顆,每顆長度大約2公分,對我來說可以輕鬆吞食! 

聞起來幾乎沒有味道,食用時有非常淡的味道,類似膠原蛋白&珍珠粉的味道,味道本身極淡,通常一入口沒多久就可以吞食下去,感受不會過於明顯,沒有什麼腥味,這點可以放心~

c.gif

 

使用方法
每日1~2次,每次1粒,餐前食用或隨餐食用。(多食無益)

 

010.jpg

 

現在出門也都很習慣隨身攜帶。

 

0.jpg

 

我固定每日食用1次,每回吃完糖力纖後,莫約1小時左右,就有蠕動感,尤其每回大餐後特別有感

我自己本身也有在食用益生菌的習慣,我覺得這款Power Sugar易纖膠囊,是加強版的益生菌,因本身含有專利膳食纖維+益生菌,每回食用後,都讓我非常順暢,之前食用益生菌有時,有時偶而還是會有不順問題,自從食用易纖膠囊天天都超順,這是讓我最有感的地方。

 

2.jpg

我自己平時運動量少,又很愛吃甜食,對於維持體重這件事,非常困擾我,之前也瘦下來過,但是後來又有復胖問題,體重就一直這樣上上下下。這陣子甜食一樣吃,體重似乎也都有維持住,希望可以持續使用下,讓我輕鬆享瘦~❤❤❤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