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

 

起初會接觸【iHDoc®悅智升】美國聰明磷脂咀嚼錠,是因為看到多位醫生推薦,可以幫助思維靈敏度UP,食用對象從備孕到懷孕、哺乳期、兒童學齡前、青少、年成人,都能補充,讓我很感興趣~

 

1.jpg

 

5歲的呈寶貝正處於學齡前階段,目前已經開始在學習國文、英文、數學為之後的入學先做準備,這陣子也都讓孩子食用這瓶由美國獨家配方授權的悅智升-美國聰明磷脂咀嚼錠來作為日常補充。

 

3.jpg

 

iHDoc專用的外盒紙箱,宅配送來,包裝得非常好。

 

7.jpg

 

通過美國FDA的最高GRAS安全成分認證,這點讓我很安心。

 

6.jpg

5.jpg

4.jpg

食用方法:
1~6歲:每次1顆、一天1次
7~18歲:每次2顆、一天1次
18歲以上:每次2顆、一天2次

 

1.jpg

瓶口有封膜保護~

 

2.jpg

 

第一次開瓶食用,要先撕開封膜~

 

b.gif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瓶蓋設計,單手就可以輕鬆開闔,非常方便!

 

9.jpg

10.jpg

 

每瓶有60顆,大約可以食用2個月。

 

11.jpg

 

蛋奶素配方,巧克力口味每錠大小約1.5CM,對於孩子來說,大小適中!

 

12.jpg

 

2歲多的小恩寶,非常喜歡這款【iHDoc®悅智升】美國聰明磷脂咀嚼錠,對他來說這個像甜甜糖果,第一次吃完,還吵著要第2顆。

 

0.jpg

 

其實我們家是嚴格禁止孩子們食用巧克力,呈寶貝也是一直到5歲才第一次吃巧克力!

我想媽咪們跟我一樣,會擔心讓小小孩食用巧克力食品是否適合,【悅智升】每顆咖啡因含量僅0.04毫克,占出生兒每日咖啡因攝取的千分之5含量極低,這也是小恩寶食用的食物中,唯一有巧克力含量的食品

 

14.jpg

 

這個對孩子來說,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千萬不要整瓶給孩子,平時我也都嚴格控管。

 

2.jpg

 

每日只能1顆,通常會在孩子準備學習時給予1顆,作為鼓勵。

 

3.jpg

 

【iHDoc®悅智升】美國聰明磷脂咀嚼錠,味道類似巧克力牛奶,孩子接受度超高,對他們而言,這真的非常好吃!

目前已經連續食用1個月左右,希望持續使用下,可以幫助思維靈敏度UP,輕鬆學習~

 

13.jpg

 

這瓶【iHDoc®悅智升】美國聰明磷脂咀嚼錠從0~100歲都可以食用,我自己平時也有在食用,作為平日保養很方便,這邊提醒一下媽咪們,每日4顆已達到保健效用,一日請勿超過4顆,不需要多食!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