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

相信很多媽媽們都跟我一樣有遇過產後漏尿的尷尬問題,產後不久的大噴嚏,讓我頓時兵荒馬亂,直奔廁所換洗去,爾後我有好一陣子都是護墊不離身的狀況持續了好幾個月才好轉。前年生完二寶,相同的問題又同樣上演,這次恢復期似乎又更久,著實讓我很困擾

3.jpg

前陣子逛美妝店時就有注意到這款【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一開始以為是新推出的衛生棉品牌,仔細看發現是專為女性輕微漏尿設計,除臭又抑菌的吸水棉。 

好吧!我承認起初我也是覺得,它應該跟衛生棉是一樣的吧!?

一直到最近自己親自使用過,才知道真的大大不同耶!

7.jpg

商品特色:

吸水專用棉體 : 有效鎖住尿液,瞬間吸收不回滲,表層乾爽超舒
革命性除臭纖維 : 24小時長效除臭,消除惱人異味
天然抑菌精華 : 萃取海洋抑菌精華,有效抑菌達99.9%。※係指抑制棉片上的細菌滋生

 

6.jpg

【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全系列產品共有4種尺寸可以選擇,

就外包裝來說和衛生棉不一樣的地方,每款都有詳細的吸水量標示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購買,這點很方便~

 

11.jpg

連日使用下來,真的超有感~❤❤❤

以我自己來說,超薄少量20cc的吸水棉,剛好適合我這陣子的狀況!

14.jpg

這次用20cc的水來分別測試,護墊 / 吸水棉 / 衛生棉~

4.jpg

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 19cm

01.gif

直接倒入20cc的水量,吸收速度超快,完全沒有外漏!

吸水專用棉體 ,有效鎖住尿液,瞬間吸收不回滲~👍👍👍

 

5.jpg

我覺得還可以在多個幾cc也不是問題~

 

02.gif

衛生紙按壓後測試,表層也很乾爽,幾乎是乾的!

03.gif

這邊使用它牌特長型夜晚專用的衛生棉,一樣到入20cc的水量,

其實我還蠻意外的,瞬間吸收真的完全不行耶!

 

04.gif

在使用吸水棉之前,我自己最常拿護墊來擋,但是,通常只要發生打噴嚏時,一樣只能馬上去洗手間換洗!

護墊瞬間吸收速度很可以,但是吸收量真的不行,我倒入大約5cc後,整片護墊就都濕透滿出來,吸收水量真的不行,難怪我每次還是一樣只能乖乖去換洗。

15.jpg

這次測試後真心覺得差很多,衛生紙按壓測試,也只有護得住吸水棉ok

夜用衛生棉和護墊,衛生紙放上後整張濕透,直接黏在上面,真的太濕了,我這邊就沒拍了!

以往我挑選這類產品,都是看尺寸大小,以為尺寸大吸水量就大,

結果現在才發現,大片不一定吸水量多!

13.jpg

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的設計,外觀看起來跟衛生棉一樣~

 

2.jpg

以我目前的狀況來說,吸水量20cc超薄少量,就很夠用,

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有24小時長效除臭,消除惱人異味,不用擔心味道會飄出來!

1.jpg

連日使用下來,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讓我很喜歡,我覺得它除了平時當吸水棉使用,量多型的平日經期來時使用也很好用,坦白說我平時經期時使用的衛生棉,因為肌膚較為敏感,一直無法使用同一品牌太久,通常我會買不同品牌交叉使用,減少不適問題,這次使用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觸感極好親膚舒適吸水量很給力用的很習慣,超級滿意,有興趣的媽咪可以試試~❤❤❤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