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

這陣子家裡果蠅問題一直讓我很困擾,尤其是放置水果和花盆附近,光是肉眼看到的數量就不少,之前有使用過他們家的 果蚤蠅誘聚餌寶 70g (可使用一個月),覺得效果不錯。

2.jpg

這次使用二合一滅蠅組合,果蚤蠅誘聚餌寶&蠅無踪噴霧劑一瓶可用90天,相當於一季3個月,非常划算!

4.jpg

使用範圍很廣泛,我這次打算放置廚房水果專區位置~

 

3.jpg

注意事項


1.使用時請勿飲食、抽煙,使用後應立即洗手。
2.記錄使用時間,如有需要建議定期更換餌劑,以維持良好取食效果。
3.請與食物、寵物飼料及食器隔離存放。
4.本品應施用及貯存於兒童及寵物不易觸及之處。
5.請存放於陰涼乾燥之處所,避免接觸高溫。
6.請依產品標示使用,屆滿失效日後,依材質及回收標示做廢容器處理。

5.jpg

6.jpg

7.jpg

另外這款有多一瓶蠅無踪噴霧劑,不想等待時可以直接噴灑果蠅嚴重區域,非常好用,可以快速解決問題

8.jpg

掛勾是可以拆下來單獨放置的喔~

9.jpg

20.jpg

開封後香氣有點類似水果發酵的味道,雖然剛開封味道比較重,但是放置一陣子就沒什麼味道了!

,不用太擔心氣味~

11.jpg

習慣每天都會喝咖啡,但我發現果蠅似乎很愛咖啡香氣,雖然咖啡豆罐子都是密封罐,這陣子我很常在咖啡機附近看到果蠅,有時還會看到果蠅停留在罐子外周圍,讓我非常的困擾,所以這次在存放咖啡豆的罐子旁也放置一果蚤蠅誘聚餌寶

15.jpg

 

我們家每次採買水果都很大量,冰箱無法全部放入,放在外面又很容易有果蠅,我把果蚤蠅誘聚餌寶放置一旁,非常好用,盒子也都有保護殼,不用擔心會不小心觸碰到!

16.jpg

這陣子使用果蚤蠅誘聚餌寶果蠅問題也改善許多,我才放置2天就抓到一大堆果蠅!!!

10.jpg

這瓶蠅無踪噴霧劑,真心覺得非常好用,一直以來造成我家果蠅出沒問題,罪魁禍首就是這盆植栽

因為每天在家研磨咖啡,使用後的咖啡粉就直接倒入盆栽中當作肥料使用,結果也因為如此,果蠅超級多!!!

Produce.gif

每坪噴2下,2坪噴4,可速效滅蠅~

無法耐心等候的可以直接用這瓶蠅無踪噴霧劑噴灑於空中使用方法也超級簡單方便,我大約噴個3~4下左右,就沒在管它了,這個感受度非常明顯,超讚!

 

B.gif

速必效出產的果蚤蠅誘聚餌寶系列,我個人還蠻推這款的,果蚤蠅誘聚餌寶 +蠅無踪噴霧劑二合一滅蠅組合,這2個互相搭配下,幾乎可以解決家中惱人的果蠅問題,1瓶大約可用90天時間蠻久的,不需要一直更換,非常滿意!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