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if

 

又到了草莓季節,我們家雙寶非常喜歡草莓  但是草莓不像其他水果可以剝皮食用  每次在清洗上都讓我非常苦惱  ,以往都使用水+鹽巴去清洗 ,老實說也不知道這樣是否真的洗得乾淨 ,超怕洗不乾淨。有一陣子瘋迷韓劇 ,看劇中人物用牙刷清洗草莓 ,我也跟著試過,光洗1 顆草莓就要3分鐘 ,根本累死媽媽 ,更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洗乾淨@@

直到使用一滴淨蘆薈多酚洗碗精 才解決我的問題!

 

C.gif

 

一滴淨蘆薈多酚食品用洗碗精1000g (柑橘精油)

使用方法,2公升水加入3g(約按壓一下)一滴淨蘆薈多酚洗碗精,這邊使用的鋼盆大約是3公升左右,我這邊大約按壓一下就很足夠,讓草莓浸泡一下大約1分鐘,

這邊提醒媽咪,清洗草莓時最好整顆一起清洗,不要先去除蒂頭,因為髒水很容易從蒂頭縫隙流進果肉組織中,反而會越洗越髒

 

Produce3.gif

 

使用流動水沖洗草莓,把表面沖洗乾淨就可以囉~

 

15.jpg

以往我清洗草莓,少說也都要30分鐘起跳,使用一滴淨蘆薈多酚食品用洗碗精後,不只省水,更省時間!

 

D.gif

 

愛吃草莓的小恩寶,每次看到草莓就很急著要吃,每次洗的速度都來不及小子吃

基本上我們家都現洗現吃,現在只要10分鐘​​​​​​,輕鬆上桌囉~

 

20.jpg

 

花椰菜和草莓一樣,對我來說都是很不好清洗的蔬果,偏偏這也是我家呈寶貝最愛吃的蔬菜。

 

23.jpg

 

切塊後泡水清洗,一樣在水盆中加入一滴【一滴淨蘆薈多酚洗碗精】

 

Produce5.gif

 

使用流動水沖乾淨就可以囉~

 

21.jpg

 

清洗花椰菜非常有感,光肉眼就可以清楚看的到清洗後成果~

 

22.jpg

 

清洗時間一樣快狠準,全程大約8分鐘,洗得乾乾淨淨,媽媽我超級滿意~❤❤❤

這邊提醒媽咪們,洗蔬果一定要挑選可洗蔬果專用的才可以!

另外這次使用的【一滴淨蘆薈多酚洗碗精】全成分配方通過法國ECOCERT驗證,使用起來讓我更放心。

 

9.jpg

 

每天都要清洗孩子的餐具,我很在意洗碗精是否會傷手,

【一滴淨蘆薈多酚洗碗精】含10%蘆薈多酚,實際使用溫和不刺激且不傷手~👍👍👍

 

Produce1.gif

 

另外我個人也很在意清潔度,尤其這類的小麥餐具,真的超不好清潔,非常容易吸油汙,因為覺得不好用所以幾乎都閒置著,基本上只拿來裝輕食水果類,這次特地拿來測試清洗一番,也很不錯,清洗後餐盤味道沒有異味,有使用過這類餐具的媽咪,就秒懂,洗後只要不油膩沒異味,就算通過!

 

Produce2.gif

 

不鏽鋼餐具,非常好沖洗,輕輕一沖就乾淨!

不傷手好沖洗、法國全成分認證、柑橘香味好聞、不擔心2次殘留,還可以洗蔬果,我個人非常喜歡,超推

 

1.jpg

2.jpg

 

加碼分享👉:一滴淨97%天然有機洗衣露 柿子精粹 2000ml

 

3.jpg

 

我用過蠻多主打天然的洗衣精,這次使用的這款味道讓我很驚艷,我超級喜歡,聞起來有淡淡的果香,還帶點清芳的香甜氣息,非常好聞~

 

16.jpg

滾筒式洗衣機適用👉:

【標準使用量】30公升水約使用30ml洗衣精,視髒汙情形酌量增減。

使用建議👉:

1衣領、袖口或其它髒污部位,洗衣前請先用適量一滴淨洗衣露塗抹於髒污處,讓頑垢先分解。

2 將適量一滴淨洗衣精放入水中,讓洗衣機運轉,使其充份溶解,放入衣物浸泡30分鐘後再洗滌,效果最佳

 

A.gif

孩子的衣服,基本上我還是以手洗居多~

針對比較髒的衣服,我會先浸泡約1小時後再洗滌。

B.gif

 

孩子們吃飯時所弄髒的衣服,超難洗,市面上有些較溫和的洗滌產品,其實是很難清洗乾淨這類的髒污

 

8.jpg

 

這次我用以先浸泡後洗刷的方式,把原本弄到醬料物污漬的衣服洗乾淨了!

老實說,我自己還蠻意外的,原本想說洗不掉這件就報廢了,

浸泡時間很重要,至少要30分鐘,再刷洗,洗得輕輕鬆鬆,不花力氣~😃😃😃

 

6.jpg

 

中性溫和,低泡沫環保配方,好沖洗,很省水~

對於我習慣手洗孩子衣服的我來說,洗潔度也很給力,真的很棒,

最重要的是,不傷我的手,味道我也好愛,這款一滴淨97%天然有機洗衣露 柿子精粹 ,絕對會再回購~

 

19.jpg

 

這次使用的一滴淨99.5%植萃洗碗精 &一滴淨97%天然有機洗衣露,

重點是成分天然,親膚不傷手生物分解度高達97%,不只友善環境

還可以有這麼棒的清潔效果,真是媽咪們的好幫手!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