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

 

一直以來都很想讓小恩寶試試水解蛋白的配方奶粉

 第一次初體驗就選擇【金愛斯佳】部分水解蛋白幼兒配方

這款配方奶粉適合1歲以上的寶寶,剛好很符合小恩寶的年紀。

 

3.jpg

法國原裝原罐,每罐容量800公克~

2.jpg

事先上官網查詢,這款配方奶粉的特色

小分子水解蛋白:將蛋白質的大分子變成小分子, 幫助寶寶消化吸收, 調整體質。

雷特氏B菌:特選耐胃酸、耐膽鹼的雷特氏B菌, 讓好菌安全抵達目的地, 調整消化機能。

雙益菌生(FOS+GOS):近似黃金比例益菌生, 讓雷特氏B菌更有效陪伴寶寶。

 

D.gif

開罐方式很特別,扣環拉開後,上掀方式設計~

C.gif

拉開鋁箔封膜就可以開始使用。

B.gif

上掀方式開關,這個設計對媽媽來說非常加分,單手也能輕鬆開闔,很讚!

1.jpg

一打開蓋子,真的讓我很精艷,這個創新掀蓋湯匙安全封膜設計不必費心撈湯匙,真的超讚!

不用擔心手不小心碰觸到奶粉兒汙染,真的超加分~❤❤❤

7.jpg

8.jpg

量匙是圓形設計有一個透氣小孔!很好拿取,很順手👍👍👍

12.jpg

瓶口設計方便刮取奶粉,使用完後湯匙可以直接懸掛於瓶蓋處,不用在奶粉裡撈半天更乾淨衛生!

9.jpg

奶粉顏色偏淡,質地細緻

F.gif

這款奶粉的沖調方式是1平匙+水30c.c

Produce.gif

因小恩寶已經不使用奶瓶,所以我直接沖泡在杯子裡,

第一次試喝,我先沖泡2平匙,60c.c的份量,讓小子試試看~

 

Produce_0.gif

 

輕輕攪拌幾下,很容易拌勻,溶解速度很快呢!

 

E.gif

 

泡好的ㄋㄟ ㄋㄟ,顏色偏淡,質地比較偏水水狀

一開始還蠻擔心小子會不愛,身為母乳寶寶的小子很買單~👍👍👍

 

4.jpg

這款部分水解蛋白幼兒配方不含蔗糖無香料,讓我很安心!

5.jpg

平時小恩寶都是吃飯時搭配1小杯配方奶,

G.gif

我們家雙寶,口味上差很多,簡單來說一個吃西式一個台式,弟弟本身不喜歡奶味重的,

就連蛋糕上的鮮奶油都打死不吃,哥哥則是愛死了!

這款【金愛斯佳】部分水解蛋白幼兒配方口味上弟弟喝得很好!

11.jpg

 

連續幾天體驗喝下來,臭臭也都很順暢,沒有便祕問題,讓我很滿意!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