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

自己平時運動量真的很不夠,加上平時又長久坐不動,之前好不容易瘦下來,沒多就又復胖回去,加上自己又很愛好美食,對於如何維持一直很困惱我 喜愛美食的我,很常和親友一起相聚嗑美食,常常讓我吃的很有罪惡感

年節將近,免不了會大吃大喝,這次早早先準備好,世華生技【非洲芒果控斷膠囊】啦!

5.jpg

 外箱有專用的紙箱包裝寄送宅配送來,不怕壓壞商品,裡面也都包裝得非常好。

2.jpg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
嚴選美國專利IGOB131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保留白蛋白、鞣花酸等,幫助促進代謝。

本產品的「非洲芒果」與「芒果」不是同種原料,不是食物過敏源,可放心使用。
◆Morosil摩洛血橙
花青素,提升燃燒力。
◆紅茶萃取物
含紅茶多酚、兒茶素、茶黃素。
◆薑黃萃取物
薑黃素協助提升燃燒力。

9.jpg

6.jpg

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Morosil摩洛血橙紅茶萃取物薑黃萃取物

含有這4大成分、來幫助促進代謝,輕鬆調整身體機能,讓我非常期待。

11.jpg

使用說明
餐前30分鐘至1小時內搭配白開水食用。

◆每天1-3次,1次1顆。

◆1日不超過3顆,多食無益。

12.jpg

 

外盒設計別具巧思,印有 Trust yourself that you can do it! 非常立志~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個貼心的日期標示,可以每日按時紀錄,不用怕忘記食用,這個設計很棒。

b.gif

10.jpg

每瓶有90顆膠囊,可以食用1個月~

4.jpg

每顆膠囊大約2CM

 

d.gif

我們家很常到處吃美食,尤其過年這段時間,幾乎每天都在吃吃喝喝~

20.jpg

我都放在幫包包裡,隨身攜帶~❤❤❤

13.jpg

外出吃美食也不忘來一顆!

04.jpg

我自己很不會吞嚥錠狀,膠囊類的保健品,常常因為吞的慢,會讓部分膠囊融化在口中,

這款【非洲芒果控斷膠囊】我在食用過程即使不小心融化一些些在口中,也不會苦,沒什麼味道呦~

 

22.jpg

自己很愛甜食類糕點,常常在吃時都很罪惡感,每次吃完都超級後悔😨😨😨

21.jpg

現在已經很習慣,每次用餐前30分鐘,會先食用1顆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18.jpg

有時候晚餐時間會太晚吃,常常讓我吃得很膽戰心驚,自從開始食用非洲芒果控斷膠囊,讓我安心許多 !

16.jpg

提醒一下,孕婦、哺乳婦、孩童不宜食用本產品,另若是長期使用處方藥物者,應在使用前詢問醫師。

3.jpg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