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

5歲的呈寶貝正值發育中,因為小子不愛吃水果又挑食,一直以來都讓我很苦惱,這陣子讓小子食用【TY莓麗因子】野櫻莓維他命C粉,做為日常補充,覺得很不錯呢~

 

7.jpg

8.jpg

 

外箱有專用的紙箱包裝寄送宅配送來,不怕壓壞商品,裡面也都包裝得非常好~👍👍👍

 

9.jpg

 

非常喜愛這個包裝設計,可愛萌翻天

 

11.jpg

f0d120d9bb604a80917dce9451bd9a4c.jpeg

12.jpg

 

野櫻莓維他命C粉3樣明星蔬果

 

北歐野櫻莓
豐富花青素、多酚、綜合性維他命、礦物質➔ 健康元素
法國西印度櫻桃
促進鐵質吸收➔ 骨骼發展的基礎
法國甜菜根
豐富的膳食纖維➔ 能使排便順暢

 


10.jpg

 

小小細節設計一點也不馬虎,非常吸睛~^^

 

b.gif

 

外包裝撕開後,可以上掀開闔。

 

13.jpg

 

野櫻莓維他命C粉,每盒有每盒28包,大約可以使用4周~

 

15.jpg

 

獨立的隨身包裝設計,防止氧化,攜帶保存都很方便!

 

6.jpg

 

這款野櫻莓維他命C粉由營養師為現代兒童所缺乏的主要成長營養素所設計的維他命C粉,很適合不愛吃水果的呈寶貝

 

20.jpg

 

我們家這小子跟媽媽我一樣,很重外表美感,果不其然,一看到馬上眼睛發亮~

對於設計給小小孩的食品,我真心覺得一個讓孩子喜歡的包裝真的很重要,尤其對我家這挑嘴小子!

 

21.jpg

22.jpg

有做易撕缺口設計孩子自己也能輕鬆撕開食用~

26.jpg

28.jpg

呈寶貝很喜歡,跟我說很像跳跳糖粉,他真的很愛耶!

 

Produce.gif

 

每包有3g,不含乳糖無麩質無人工色素香精

 

3.jpg

成份:野櫻莓凍乾粉(野櫻莓、水蜜桃、諾麗果、麥芽糊精) 、菊苣纖維、膳食纖維粉、葡萄果汁粉、維生素C、赤藻糖醇(甜味劑) 、法國甜根菜、檸檬酸鋅、 葡萄糖酸亞鐵、西印度櫻桃、檸檬酸

5.jpg

每日建議攝取量:

4-12歲兒童每天1包,13歲以上兒童及成人每天2~3包

24.jpg

對他來說野櫻莓維他命C粉就像糖果,很好吃,但實際上這個吃起來不像糖果般的甜甜口感喔!

25.jpg

呈寶貝對粉末類的口感很挑剔,這款野櫻莓維他命C粉的,一入口會結成小小塊狀後慢慢融化在口中,不用擔心會被粉末嗆到,適口性很好!

Produce_0.gif

 天然的紫色,真的很美, 聞起來是莓果香氣~

Produce_1.gif

除了直接倒入口中食用,我自己也很喜歡加入冰涼的氣泡水飲用,一包大約加入150cc的水,冰涼好喝~

27.jpg

飲用之前記得要先攪拌一下味道類似無糖的蔓越莓果汁,非常好喝!

 

17.jpg

5歲的呈寶貝目前正處於發育階段,對於平日的蔬果攝取量不足時,我會使用野櫻莓維他命C粉加強補充

 

這款【TY莓麗因子】野櫻莓維他命C粉不論是外包裝設計質感,或口感上都很優異,最重要的是孩子願意吃,這點對媽媽來說超重要~❤❤❤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