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if

 

還記得第一次燙染頭髮時,因第一次沒燙染好,所以又回去燙染第二次,連續密集性的燙染,加上那時候的我沒經驗,染後沒有使用專用的洗護髮乳保養,有好長一段時間我的頭髮,一直都處於毛躁又無光澤

 

後來有長達2年的時間,重新留長頭髮,有那次慘痛的經驗後,我就特別注重髮絲的保養!

 

1.jpg

這陣子都使用普頓 Puduen真實護色洗潤髮組真實護色洗髮乳 / 真實護色潤髮乳 / 真實護色髮膜,來做為平時的秀髮護理~

2.jpg

真實護色洗髮乳    350ml 

 

3.jpg

護色洗髮精適合染髮後使用,利用溫和的成份潔淨秀髮,含特殊護色成分,保護染後秀髮減少褪色。

 

a1.gif

 

瓶口設計是以按壓方式打開~

這款洗髮乳的質地很清澈聞起來有清淡的花香味,我很喜歡~

 

b.gif

取適量洗髮精與水混合起泡,適度按摩頭皮溫和清爽不刺激 在洗潤時就很有感覺,洗淨效果也很優異。

 

10.jpg

以溫水沖洗後的髮絲,清洗過程都能感受到髮絲的滑順感~

 

4.jpg

真實護色潤髮乳    250ml 

5.jpg

專為染後護色而設計的瞬間潤髮乳,可有效滋潤頭髮延展髮色

11.jpg

真實護色潤髮乳質地濃稠內含特殊護色成分及維生素E,可使頭髮絲柔般滑順、且易於梳理亮化頭髮光澤。

 

 

d.gif

洗髮後取適量抹於濕髮,從髮根至髮尾輕柔按摩頭髮,停留數分鐘後沖淨

塗抹後其實看不太出來,不需要一直添加,跟平時潤髮的用量一樣就可以!

6.jpg

真實護色髮膜    250ml

7.jpg

護色髮膜特別添加維他命E及特殊護色成分可深層滋潤經過染色的髮絲

 

a3.gif

 

這款真實護色髮膜,我個人非常愛用~❤❤❤

 

16.jpg

可以深層護髮,均勻塗抹於頭絲尤其是乾燥受損部位,停留至少5~10分鐘,加以按摩後沖水即可。

18.jpg

建議多花幾分鐘,效果超棒~👍👍👍

塗抹後使用熱毛巾包覆5~1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a4.gif

 

連續使用普頓 Puduen真實護色洗潤髮組下來,真的超級有感原本毛燥感的髮絲,也都乖乖變得超級柔順~

 

9.jpg

髮絲的亮澤度超明顯!!!

讓我最滿意的地方,讓我一直很困擾的毛躁問題&髮尾部分很容易乾澀現在也變得保濕滋潤、有光澤!

19.jpg

這陣子使用普頓 Puduen真實護色洗潤髮組,每次使用洗潤後,都讓我有一種剛從髮廊出來的清爽感!

 

不用上髮廊,在家也有擁有輕盈秀髮,打造亮澤髮絲,輕鬆享受沙龍級護髮,超級愛~❤❤❤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官網網址: www.puduen.com.tw
FB粉絲頁網址: www.facebook.com/puduenhair
哪裡買: www.puduen.com.tw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附註:本產品經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