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if

這陣子因為做了臉部熱蠟除毛,臉部肌膚變得比較敏感,導致目前使用的洗臉皂和洗面乳洗後都有些刺激,也因此更換【潤天香】簡單有酵洗顏粉主要也是覺得成分簡單,希望可以更溫和的洗顏。

6.jpg

我第一次使用洗顏粉,非常期待呢!

2.jpg

容量:50g  台灣製造~

5.jpg

全成分只有7項,無香精無乙醇無油脂無增稠劑無色素無滑石粉,肌膚無負擔,胺基酸系潔顏成分含量大於45%,徹底清潔溫和不刺激。
 

3.jpg

含木瓜酵素,有效分解油脂、清除髒汙及老廢角質

我自己一直以來都有粉刺問題,所以對於可以去角質,除粉刺都的洗顏產品,都非常的感興趣!

 

4.jpg

製造日期標示於瓶底 ,保存期限三年~

 

A1.gif

 

不囉唆,直接洗給大家看~

我個人覺得味道蠻淡的,其實可以說沒什麼味道,類似小蘇打粉的味道~
 

7.jpg

 

先取10元硬幣大小洗顏粉量於掌心

 

A2.gif

 

加水搓揉起泡後,還蠻好起泡的耶!

 

8.jpg

如果想要泡泡多,可以使用起泡網,效果會更好~

由T字部位開始清潔臉部肌膚,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讓我很驚豔,我的洗臉習慣每次都會洗2次,第1次先大概洗髒汙,第2次會稍加按摩讓臉部更深層的清潔,每次洗臉過程約10分鐘內!

 

11.jpg

洗顏後,我發現臉上有些粉刺浮出來了!!!

我只要稍加按摩,就可以很輕易的清除

本身一直被粉刺,粗大毛孔問題困擾的我,真的超驚喜~👍👍👍

9.jpg

 

最後再搭配沉香瞬效淨白面膜,保養肌膚~

敷完面膜後的臉,QQ的,保濕度很夠,好舒服呀!

1.jpg

 

連日使用下來,我蠻意外這麼溫和的洗顏粉,清潔度還很優異,重點是成分簡單洗後也不乾澀不緊繃,超滿意~,

非常期待持續使用,可以讓肌膚越來越好!

這個簡單有酵洗顏粉,真的不簡單~❤❤❤❤

 

2.jpg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