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

愛好養顏美容的我 最近都用【艾力康 美妍纖姿凍】來做為日常保養!

他們家旗下品牌燕窩胜肽賦活飲,是由大明星侯佩岑代言的很有名氣的大品牌

 

11.jpg

之前呈寶貝有使用他們家的 艾智明靈光飲覺得很不錯,這也讓我對這款美妍纖姿凍非常感興趣!

 

002.jpg

九大複方精華成分 ,獨家『窈窕×美妍』比例,都是我目前最需要的,想要的窈窕&美妍都有,肯定要試試呀~

 

3.jpg

產品外包裝整個都有封膜完整的保護 ,確保每位顧客收到皆為新品~

 

7.jpg

 盒子外盒還可以直接掃碼驗證產品真偽,不怕買到問題商品!

 

8.jpg

主要成分:

水、蔓越莓濃縮汁、紅葡萄濃縮汁、果凍複配粉(蒟蒻粉、鹿角菜膠、刺槐豆膠、氯化鉀、乳酸鈣)、接骨木莓濃縮汁、綜合莓濃縮汁(蘋果、蔓越莓、草莓、覆盆莓、櫻桃、黑醋栗、醋栗)、果糖粉、乳寡糖漿、海藻糖、木糖醇(甜味劑)、非洲芒果籽萃取物、山葵葉萃取物、多纖植萃粉(綠咖啡豆、茶花、葛花、發酵黑生薑、仙人掌粉、石榴、柑橘、藤黃果)

 

2.jpg

每盒有10包美妍纖姿凍,

 

03.jpg

每小包有20g

 

10.jpg

易撕口設計

 

   ezgif.com-gif-maker (1).gif

 

有些產品雖然有易撕口設計,但還是需要剪刀,這個美妍纖姿凍包裝超級好撕開輕輕鬆鬆就可以撕開食用!!!

 

b.gif

獨立真空包裝設計,很方便攜帶!

 

食用方法:每次1~2包,每日1~2次,請於餐前30分鐘食用效果更佳,冷藏後食用風味更佳

 

1614667380-2380676444-g.gif

我自己會在每餐前先食用1包美妍纖姿凍後再吃正餐~

 

    ezgif.com-gif-maker.gif

 

美妍纖姿凍Q彈的口感極佳跟果凍的口感極為類似,吃起就像莓果果凍,非常好吃!

坦白說這類的產品吃過不少,這個美妍纖姿凍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完全沒有保養品的味道!

 

13.jpg

對我來說【艾力康 美妍纖姿凍】就像甜點般的存在!!!

會有種根本在吃莓果果凍的錯覺呀,不論是口感或口味都讓我非常喜歡~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官方網站👉: www.aimall.com.tw

FB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g8zpM4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