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台灣氣候很濕熱,每當夏天來臨我就特別害怕身上的黏膩感,尤其是住在南台灣太陽超炙熱,我常常一天都要沖好幾次澡,只要覺得悶熱就會沖沖小澡涼快一下,這陣子我都使用【DSK】清爽控油潔顏慕斯&柔嫩淨白私密慕斯洗潔微涼感超舒服

 

01.jpg

自從使用過慕斯類產品後,就深深愛上,舉凡沐浴用品,洗碗清潔我們家都是使用慕斯類型的,慕斯真的很方便又非常好沖洗!

 

6.jpg

清爽控油潔顏慕斯

 

13.jpg

每瓶規格:150ML   原產地:台灣

4.jpg

成分:椰油胺基酸萃取、茶樹精油、竹炭、智慧控油因子AC.NET™、專利木糖醇AQUAXYL™、薄荷、洋甘菊萃取、奇異果萃取、MOIST™ 24 保濕因子(白茅萃取) 、毛孔純淨因子(糖海帶萃取)。

 

  ezgif.com-gif-maker (1).gif

 

直接給大家看看,擠出來的慕斯非常細緻綿密~

 

15.jpg

不需要用起泡網就有綿密泡泡,真的很方便,慕斯的泡泡又更細緻

 

 

2.jpg

這款【DSK】清爽控油潔顏慕斯,有添加天然茶樹精油,使用時淡淡的茶樹香氣,沁涼淡雅,非常好聞~

 

9.jpg

我自己臉部肌膚很容易出油,尤其是T字部位特別油膩,這款洗起來會有微涼感,非常舒服呢!

最讓我滿意的是洗後的肌膚保水度很不錯,乾爽卻不乾澀,舒暢微涼感,非常適合炙熱的夏天使用~

 

5.jpg

柔嫩淨白私密慕斯

12.jpg

每瓶規格:150ML   原產地:台灣

3.jpg

使用方法:取適量慕斯輕洗私密處,再以清水洗淨即可,全身&私密處溫和清潔。

另外這款柔嫩淨白私密慕斯,也可當沐浴露使用。

 

16.jpg

主成分:椰油胺基酸萃取、海藻糖、維他命原B5、有機金盞花、有機紅石榴、巴西莓果。

 

14.jpg

椰油胺基酸萃取→極致溫和的天然胺基酸,溫和清潔。

有機金盞花→均衡調理私密肌,舒緩安撫。

有機紅石榴 →富含花青素等活性成份,恢復私密肌水嫩白。

巴西莓果 →改善各種時期的不適感。

 

ezgif.com-gif-maker.gif

 

細緻綿密的慕斯泡泡洗淨更溫和~

這款柔嫩淨白私密慕斯由玫瑰X甜橙X薄荷特別調製,聞起來是花果香氛我很喜歡

 

7.jpg

【DSK】柔嫩淨白私密慕斯,有加入微薄荷精油,洗潔時會有些微涼感,這點和其他品牌很不一樣!

洗潔後舒爽又水潤,非常讓我驚豔,特別喜歡洗潔時的涼爽,讓我維持一整天的好心情~❤❤❤

 

8.jpg

我一直都有使用這類的產品做為平日的清潔保養,我覺得女生真的要懂得照顧自己,使用專用的私密清潔保養非常重要

 

11.jpg

以前年紀輕不懂私密肌需要用專用的清潔用品,都用沐浴乳清潔,自從第一次接觸這類私密肌的保養護理,就此愛上,也一直都持續使用,真的覺得差很多,不只是生理期會使用柔嫩淨白私密慕斯,平時洗潔時也都會使用,真心覺得很棒。

另外【DSK】清爽控油潔顏慕斯&柔嫩淨白私密慕斯 ,開封後請於12個月內使用完畢,這1瓶我大約使用1個多月,容量剛剛好。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官方網站👉: www.aimall.com.tw

FB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g8zpM4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