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

我很愛喝手搖飲品,每次呈寶貝看到都很想喝,但是一般的茶飲都有咖啡因,並不適合

 

最近終於讓我找到一間無咖啡飲品專賣店,即使是小小孩也能安心喝,真的太棒了,肯定要來嘗鮮

 

112.jpg

這次前往高雄的植作茶門市,距離IKEA很近,剛好到附逛逛就順路過去走訪。

 

3.jpg

門口擺設充滿大自然氣息,稻草人很吸睛。

 

5.jpg

4.jpg

他們家的茶品,都是以天然穀豆所熬製的,在門口看的到許多穀物擺設。

 

2.jpg

11.jpg

8.jpg

怎麼點都不用擔心會點到有咖啡因飲品,想當初第一胎懷呈寶貝時,超想喝奶茶,但是自己又很擔心咖啡因問題,好不容易孩子出生了,又因為要哺餵母乳,我整整憋了快2年都不敢放膽開喝,那時候有植作茶該有多好呀!

 

6.jpg

門口的方塊椅子,等待時可以坐一下~

 

10.jpg

點餐和取餐都是在這個窗口呦~

 

110.jpg

看了一下飲品調製吧台區,很乾淨,感覺得出來店家對環境衛生很重視!

 

12.jpg

這次嘗鮮的茶品依序為: 紅麥茶/月桃/ 黑豆茶/紫米茶鮮奶 ,這4款茶品~

 

14.jpg

紅麥茶  $40

 

喝起來很像麥茶,但尾韻多了爆米花香,非常特別,喝起來非常清爽降火氣很適合飯後來一杯,退火解膩。

 

平時喜歡喝麥茶的可以試試,回甘香甜,比麥茶更濃厚的茶香!
 

15.jpg

月桃  $40


紅紅的乍看之下很像酸梅汁,味道極為獨特,喝起來有淡淡的青草茶香,採用歐式月桃葉萃取製成,月桃葉為南部用來包粽子的粽葉,有特殊的香氣,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這類的茶品。

 

這款飲品會挑人喝,我們家老爺就無法接受,我自己很愛,覺得喝起來特別爽口,不知不覺就喝完了!

 

16.jpg

黑豆茶  $40


喝起來順口不會澀,本身無糖,糖度都可以做調整。

 

這次點半糖,甜度剛剛好,跟外面販售的黑豆水不一樣,黑豆茶有先低溫烘焙過後,再煮成茶,喝起來味道更濃郁!

 

20.jpg

紫米茶鮮奶  $60

 

濃郁的紫米香氣,卻沒有一般紫米稠稠的口感,喝起來很清爽,搭配鮮奶喝起來跟奶茶一樣,讓我很驚豔呢!

 

24.jpg

他們的茶品都是現點現做,建議2小時內新鮮喝完喔~

 

13.jpg

這次品嚐的飲品都很好喝,沒有雷,茶品清爽不厚重,我很喜歡!

 

25.jpg

呈寶貝愛死了,這次和弟弟一起獨享這杯紫米茶鮮奶,開心的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再喝到,跟我說下次小野餐時他也要再來一杯~❤❤❤

 

 

【植作茶】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滇池街163號
外送專線:07-3349606

植作茶FB👉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附註:本產品經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