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

我們家雙寶,小時候都有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問題,孩子周歲前也都經歷過口水疹問題,常常讓臉頰又紅又癢,讓我超心疼。

 

孩子目前的肌膚狀況一直以來都有脫皮乾燥的問題,最近使用【Bioderma貝膚黛瑪】舒益系列3件組,對抗乾癢超有感,真心覺得好好用,相見恨晚呀!

 

1.jpg

舒益系列3件組

滋潤溫和潔膚露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 舒益修護精華乳

 

14.jpg

貝膚黛瑪 滋潤溫和潔膚露

 

醫護人員愛用推薦!
添加硫酸銅除菌潔淨
無皂鹼、無酒精、無色素、無Paraben類防腐劑

 

16.jpg

貝膚黛瑪舒益滋潤溫和潔膚露,使用於一般,乾性以及敏弱肌膚,是一款適合全家大小都能使用的潔膚露,嬰幼兒也能使用,這點讓我很安心。

 

   ezgif.com-gif-maker.gif

 

潔膚露質地透明通透,類似凝露狀。

 

18.jpg

帶點很淡淡的藍,顏色極清。

 

19.jpg

每次使用時,按壓個1就很夠用!

 

21.jpg

利用起泡沐浴球,很快的就可以製造出很多的柔細泡泡。

 

22.jpg

貝膚黛瑪舒益滋潤溫和潔膚露,使用不致敏香氛​​​​​,潔膚露味道非常清柔好聞。

 

23.jpg

呈寶貝先來試試,洗後的肌膚清爽不緊繃,保濕度很夠,非常舒服呢!

 

28.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益修護精華水凝凍& 舒益修護精華乳,覺得超級滿意,改善了一直困擾我的乾癢問題。

 

8.jpg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

採水動力技術, 24H長效保濕
強化肌膚防禦,有效舒緩乾癢
無香精、無酒精、無Paraben類防腐劑

 

10.jpg

這個保護蓋的設計很特別呢,噴嘴也能一起套住,不用擔心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被汙染。

 

9.jpg

我們家孩子洗完澡後,我會使用乳液加強一下局部肌膚的保護~

 

12.jpg

 創新水凝凍質地,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質地濃稠,本來有些小擔心會不會太過厚重,結果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6.jpg

水凝凍塗抹於肌膚上,一抹化水秒吸收, 輕輕一推就化開了,按摩推開時明顯感受被肌膚吸收了,清爽度讓我很驚豔呀!

 

5.jpg

以我們家來說,平時孩子晚上洗澡後,身體肌膚都會比較乾燥,我就會使用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加強一下,用量不需要太多,每次按壓一下的份量,就很夠用,我個人覺得他是一款,不論夏天或冬天都很適合使用!

 

6.jpg

2.jpg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乳


添加高效三重神經醯胺,有效舒緩乾癢、長效肌膚保濕
屏障修護專利,平衡肌膚微生態,改善異膚嚴重程度89%
修復肌膚屏障,強化肌膚防禦!
無香精、無酒精、無Paraben類防腐劑

 

3.jpg

這款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乳,可以說是我近期使用到最滿意的精華乳,讓我超級超級愛!

 

4.jpg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乳,質地厚實,但卻不黏,塗抹在肌膚上不悶熱,這點讓我覺得很意外。

 

5.jpg

推開幾下就被吸收了,我試擦在手上,原本手上有些乾燥,一下子就變得水水的。

 

10.jpg

一直以來我們家孩子腳底肌膚狀況一直都有問題,尤其是呈寶貝很愛玩水,也因為這樣,腳底脫皮狀況一直都無法根治。

 

10.jpg

連續幾日使用下來,原本腳底脫皮,明顯滋潤許多。

 

31.jpg

小恩寶腳趾局部也有乾癢問題

32.jpg

最近肌膚乾燥到出現龜裂問題,讓孩子很不舒服。

00.jpg

孩子使用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乳,莫約2天候這款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乳,乾燥肌膚明顯好很多這款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乳,原本的乾燥裂痕也癒合了。

3.jpg

持續使用真的很有感,孩子也會自己跟媽咪說要擦乳液,就知道他有多滿意。

 

2.jpg

這些日子以來,我試用過的乳液爆多,這款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乳,是目前眾多乳液中讓我感受度最深的,有效舒緩乾癢、長效肌膚保濕,超級有感。

這次使用的【Bioderma貝膚黛瑪】舒益系列3件組,使用溫和,不粘膩、好吸收、不致敏、無香精、無Paraben類防腐劑,卻能如此優異,讓我真的超級滿意,絕對會在回購!

 

 

貝膚黛瑪舒益系列 官網線上獨售👉: https://bmai.cc/3gv4b9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