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

自己年過30後,各方面狀況感受特別明顯不如以往,加上自己又特愛吃甜食,每次吃完都會有罪惡感,

 

近日來都使用日本榮進製藥少女茶花丸,來陪伴我度過每個美食好時光。

 

 

2.jpg

這款來自日本的【榮進製藥少女茶花丸】,為日本原裝進口藥妝必買保健食品。

 

ezgif.com-gif-maker (3).gif

 

包裝走粉紅色系,上面繪製許多小甜點,非常討喜,整個少女心噴發,有別於以往的保健食品包裝。

 

3.jpg

4.jpg

榮進製藥少女茶花丸的特色,能促進代謝美顏抗氧化,讓愛好養顏美容又需要控制體重的我,非常感興趣,肯定要試試看囉~

 

6.jpg

【少女茶花丸】的功效


日本臨床證實,茶花精華能抗氧化,令皮膚細胞回復更好的狀態。

持續一個月每天攝取100mg茶花的女性,與對照組比較,都有明顯的變化。

 

5.jpg

鋁箔包裝袋側邊有做易撕缺口的設計

 

ezgif.com-gif-maker.gif

 

不需要剪刀就能輕鬆撕開,非常方便呢~

 

ezgif.com-gif-maker (2).gif

 

貼心的夾鏈袋設計,食用後可以完全密合包裝,方便收合又不用擔心受潮問題~❤❤❤

 

1.gif

我的美食好夥伴每袋少女茶花丸有60粒

 

10.jpg

食用方法,每日2顆,於飯前30分鐘食用

 

02.jpg

建議可以於午餐前&晚餐前食用^^

 

03.jpg

每次餐前,我都習慣先食用1顆少女茶花丸

 

8.jpg

這樣一袋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每月1 袋剛剛好呢!

 

11.jpg

少女茶花丸每錠莫約8mm,每粒含有60mg以上茶花精華。

 

08.jpg

我自己很不擅長吞藥丸,這個少女茶花丸,非常迷你,把所有精華濃縮到小小一顆,解決我在食用上的困擾!

 

01.jpg

少女茶花丸,非常小巧迷你,極小好吞方便食用每次都可以輕鬆食用,非常滿意呢~

 

我最在乎的味道,食用時有淡淡的茶花香氣,非常好聞,完全沒有保健食品的難聞氣息,讓我非常意外,真的很讚!

 

25.jpg

熱愛美食的我早就準備好少女茶花丸~

 

21.jpg

我的今日午餐美味的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

 

26.jpg

午餐前早已先準備好,先來一顆少女茶花丸啦!

 

15.jpg

鋁袋包裝不用擔心受潮問題,外出時超方便小小一袋可以直接放在小包包內~

 

16.jpg

需要外食聚餐時,輕巧包裝直接帶著走,輕鬆享受美食,也不用擔心啦!

 

07.jpg

只是單純的外在保養已經無法滿足我所需,這個【榮進製藥】少女茶花丸作為日常保養,非常方便,超級適合我

 

06.jpg

陪我度過許多個美食快樂小時光,讓我放膽嗨吃,這也太幸福了呀!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官網連結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