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

蒲公英這個品牌致力於環境保護,友善環境的品牌信念,讓我非常有好感很是推崇~

他們家所出品的環保衛生紙更是我們家的常用備品。

1.jpg

一直以來也都有使用他們家的環保洗衣精的習慣,最近蒲公英也推出環保超濃縮洗衣膠囊,肯定要來試試囉!

 

7.jpg

蒲公英環保超濃縮洗衣膠囊包裝袋側邊有做易撕缺口的設計 ,直接撕開就可以取用膠囊。

平時保存上避免高溫潮濕,取用時手部保持要乾燥即可~

2.jpg

超濃縮五合一酵素蛋白酵素、脂肪酵素、澱粉酵素、乳糖酵素、纖維酵素

 

1.jpg

不添加毒性化學物質用來洗滌寶貝們的貼身衣物,讓我很放安心 ~❤

 

4.jpg

每袋128g有16顆環保超濃縮洗衣膠囊 ,共有2種不同的口味。

 

10.jpg

▲黃色的洗衣膠囊 →橙花口味

 

11.jpg

▲綠色的洗衣膠囊 →檸檬口味

 

6.jpg

不要小看這樣小小一顆,這樣一顆洗衣膠囊約為1個洗衣精瓶蓋的份量,全都濃縮在這一顆洗衣膠囊裡了

 

16.jpg

外包裝夾鏈袋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不只節省空間,也不用擔心膠囊受潮問題!

 

17.jpg
6歲的呈寶貝每次看我在洗衣服,他都很想幫忙,但以往使用洗衣精的情況下,我一直不敢貿然讓他試試,畢竟一瓶那麼重,一不小心就會整個翻了。

18.jpg

有了洗衣膠囊的幫忙下,呈寶貝也能和媽媽一起洗衣服啦!

 

不要小看這小小的動作,雖然孩子只是幫忙拿取膠囊放入洗衣機內,對他來說可是非常有成就感。

 

20.jpg

這邊為了拍照看清楚,我是把膠囊丟在最上方,膠囊為水溶性包膜,遇水溶化速度很快,大約不到5分鐘就融化光了。

 

14.jpg

平時使用時,先將洗衣膠囊放入洗衣槽底部 需洗滌的衣物 按下洗衣機開始鍵

 

 

ezgif.com-gif-maker (3).gif

生物分解度高於95%強化洗淨力,清洗過程和使用洗衣精的效果差不多~

 

15.jpg

市售的洗衣膠囊眾多,我使用過的並不少,有些甚至需要丟到3~4顆才能洗淨,所以我還蠻在意衣物洗後香氣和洗淨力

2.jpg

如果比較髒的衣物,可以先靜泡30分鐘後再清洗,洗淨力很不錯,浴巾上面的污漬都洗的很乾淨呢~👍👍👍

 

0.jpg

洗滌後的衣物,有淡淡的檸檬與橙花天然香氣,我很喜歡~

 

9.jpg

比起洗衣精來說,減少了需要更多的存放空間,輕巧又不沾手,讓我很喜歡!

 

6.jpg

這次使用的蒲公英環保超濃縮洗衣膠囊氣味柔和非常好聞洗淨力也很優異,用量真的也只需要1顆就很夠!

 

    2020112903262488108.jpg

加碼分享👉:  蒲公英環保洗衣精 2000ml/瓶

 

100.jpg

之前就有使用過蒲公英環保洗衣精印象極好,對於清洗孩子衣物我特別格外重視,部分貼身衣物我一直都習慣用手清洗,就擔心洗衣精會有殘留沒洗乾淨,也因為這樣,我在挑選洗潔劑,會特別重視成份。

 

   ezgif.com-gif-maker (4).gif

 

蒲公英環保洗衣精,質地清澈,味道淡淡的,不會過香~

 

  ezgif.com-gif-maker.gif

 

這款蒲公英環保洗衣精成份天然,使用天然椰子油萃取的介面活性劑,配方溫和中性,非常適合洗寶寶衣物

 

  ezgif.com-gif-maker (2).gif

洗完的衣服淡淡的迷迭清香,聞起來很舒服,少少用量就可以輕鬆洗淨~

 

5.jpg

我很認同蒲公英友善環境的品牌信念,洗衣還能環保愛地球,為了我們下一代媽媽們當然要支持啦~❤❤❤

 

7.jpg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蒲公英FB粉絲專頁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