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

第一次在認識【蔥阿伯】這個品牌,是在賣場裡購買他們家的蔥抓餅系列產品,後來一試成主顧,只要看到新品上市,就一定會買回來試試,【蔥阿伯】同時也是我們家回購率很高的品牌,他們家的水餃、抓餅、餡餅、蛋餅系列產品,一直都是我家冰箱常駐食品。

 

這次蔥阿伯的招牌拔絲蔥抓餅&新豬肉餡餅榮獲2021國際美食界米其林,ITQI風味絕佳獎,肯定要來嚐鮮一番囉!

 

 

5.jpg

4.jpg

招牌拔絲蔥抓餅&新豬肉餡餅在各大賣場也都能買的到囉~

 

0.jpg

如果不想出門也可以直接在👉【蔥阿伯官方網站】選購,冷凍宅配到府,非常方便呢!

 

42.jpg

【蔥阿伯】抓餅系列口味很多,對我來說款款都是經典,拿來當作早餐或下午茶點心都很不錯!

 

 

這邊可以先看我的【蔥阿伯】招牌拔絲蔥抓餅開箱影片~

 

21.jpg

每包1400g,共有10片裝。

 

    ezgif.com-gif-maker.gif

 

很喜歡這個全新夾鏈袋的設計,方便保鮮,不怕冰箱味~

 

12.jpg

【蔥阿伯】很貼心包裝後面的QR碼,可以看連結到蔥阿伯的烹飪技巧影片~

好吃的蔥抓餅,在家也能輕鬆做^^

 

ezgif.com-gif-maker.gif

 

每片招牌拔絲蔥抓餅,都獨立分層~

 

ezgif.com-gif-maker (1).gif

 

在平底鍋中到入少許油,熱鍋後放入一蔥抓餅

 

ezgif.com-gif-maker (2).gif

 

小火慢煎之兩面金黃色,起鍋前多層次拍打,就完成囉!

 

32.jpg

光是這樣單吃蔥抓餅,就非常美味~

 

45.jpg

從側面看的到超多層, 酥脆口感超美味~

 

3.gif

 

看看這個拔絲,真的有夠好吃,一不小心就會吃上好幾片!

 

44.jpg

蔥抓餅除了單吃,加顆雞蛋外,就是非常的美味,樸實卻一點也不簡單,吃的到滿滿的蔥香!

 

27.jpg

 

中秋烤肉夾膩了土司,來點不一樣的吧,保證大家吃的讚不絕口~

 

50.jpg

平時我就很喜歡用【蔥阿伯】的抓餅來製做成各式捲餅料理享用~

 

48.jpg

夾上特製燒烤,加點洋蔥細絲~

 

49.jpg

我很愛吃辣,撒上自製的辣粉~

 

54.jpg

美味捲餅輕鬆上桌啦~

 

56.jpg

52.jpg

用這款【蔥阿伯】招牌拔絲蔥抓餅製做出來的捲餅美味度爆表,口感外酥內軟,多層次口感,蔥香十足卻不搶味,怎麼搭都好吃!

 

28.jpg

第一次品嚐【蔥阿伯】新豬肉餡餅-植物肉五辛素,真的讓我超驚豔,徹底顛覆我對豬肉餡餅的想像!

 

這款新豬肉餡餅為響應糧食危機、減少碳排放等理念,首次跨界與Green Monday聯合推出,以【OmniPork新豬肉】作為內餡的【新豬肉餡餅】,為五辛素,舒食者也能輕鬆享受美味~

 

 

這邊可以先看我的【蔥阿伯】新豬肉餡餅-植物肉五辛素開箱影片~

 

6.jpg

這個新豬肉餡餅榮獲2021國際風味絕佳獎章,大有來頭!

 

一開始沒細看,根本沒發現這是"純素豬肉餡餅"耶~

 

13.jpg

每盒規格600g(約20粒) ,我實際算了一下,我這盒是20粒~

 

15.jpg

我們家媽咪每月都會吃素2天,但每次為了方便都隨便吃,

 

有了這個【蔥阿伯】新豬肉餡餅,也能方便又吃的美味!

 

16.jpg

以用豌豆、非基改大豆、香菇、米等植物原料製成的新豬肉其中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質,每顆餡餅大約6cm左右。

 

7.jpg

料理方式,可以使用平底鍋,蒸籠,電鍋,氣炸鍋,烹調出來的口感香氣,都很不一樣!

 

22.jpg

喜歡吃蒸餃口感,可以用電鍋蒸煮料理,餡餅不需要退冰,直接蒸煮就可以喔~

 

2.gif

 

 蒸熟

 

將餡餅置入電鍋或蒸籠內,蒸煮約8分鐘即可食用~

 

0.gif

 

油煎  

 

平底鍋放入少許油,置入餡餅以小火煎至兩面呈金黃色,約5分鐘即可食用~

 

 

1.gif

25.jpg

氣炸

 

將餡餅置入氣炸鍋,以(180度/10分鐘)氣炸,氣炸約5分鐘後 拉出氣炸鍋將餡餅翻面後續炸5分鐘,想要酥脆感可以在使用氣炸(200度/2分鐘),完成後即可食用~

 

26.jpg

 蒸煮料理  吃起來類似蒸餃口感,皮薄多汁,蔥香濃郁~

 

 香煎料理  香酥的外層餅皮,内餡肉汁和油煎香氣,完美融合在一起美味十足~

 

 氣炸料理  喜歡清爽口感,可以用氣炸鍋來烹飪,不油不膩吃的到蔥香和酥脆感~

 

27.jpg

這個超人氣餡餅,有著超薄的0.05公分外皮,配上台灣在地培植的日蔥,內餡飽滿,3種截然不同的風味口感,都很值得試試看!

 

31.jpg

這次品嚐【蔥阿伯】新豬肉餡餅,雖然是植物肉五辛素,卻完全沒有素食味道,也沒有讓人不喜歡豬肉的特殊味道,極其特別!

 

29.jpg

小恩寶一下子就吃了2個,小子很買單,我個人覺得很像蔥味十足的鮮肉餡餅,內餡鮮嫩多汁,皮薄酥脆,香蔥味飄溢好吃極了!

 

 

3.jpg

這次【蔥阿伯】OmniPork新豬肉餡餅 vs招牌拔絲蔥抓餅,還有推出 ITQI館別有免運組,凡購買ITQI館別購買任一產品,即送一包全新夾鏈袋King Size蛋餅皮,活動期限9月15日至10月15日。想要嘗鮮的你,現在最划算啦!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FB粉絲專頁-蔥阿伯台灣在地的好味道   蔥阿伯台灣在地的好味道官網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