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

 

每年最期待的中秋節即將來臨,去年小恩寶年紀尚小,對烤肉沒什麼印象,小子超期待今年的中秋烤肉,一直問我什麼時候開烤,因疫情我們家幾乎都減少外出

 

 

這次我在網上發現【佐佐鮮】這個成立五年的品牌,專注零售,擁有養殖背景的海鮮達人,幫消費者嚴選台灣在地漁獲,可以上網選購,新鮮宅配到府服務,真的超方便呢

 

1.jpg

雙北早上訂,下午快速到貨(限特定區域)

我居住南台灣高雄,到貨速度很快,廠商通知出貨後,隔天一早就宅配到貨,非常方便

 

B.gif

食材使用專用保麗龍箱保冷出貨,保鮮度非常優異,收到時都還是冷凍狀態,非常專業!

 

15.jpg

這次選擇的是澎湃海陸燒烤-小海陸適合3-5人

 

嚴選食材,美國骰子牛 、美國無骨牛小排 、半殼扇貝 、日本廣島全殼生蠔 、 馬來粗放天然草蝦 、阿根廷魷魚,6樣食材組合

 

9.jpg

美國牛板腱骰子肉    150g/包

 

17.jpg

這樣1包份量5oz,不論是1人獨享或2人享用都很適合~

27.jpg

好的牛肉不用過多的烹飪時間,下去翻烤幾下就可以享用了

30.jpg

 

板腱位於牛的肩胛部位中是嫩度很高的部位之一,烤熟後筋膜有帶脆的特殊口感,堪稱老饕最愛!

簡單灑點黑胡椒及海鹽就可以享用了

 

7.jpg

美國無骨牛小排(牛排CH)    200g/包

 

10.jpg

這個牛小排的油花非常均勻,大理石紋路非常漂亮。

 

23.jpg

25.jpg

燒烤前我用黑胡椒上下抹勻簡單調味~

 

35.jpg

牛小排肉結實,大約燒烤7分熟最適合,肉質鮮美,香甜多汁,這個我超愛的!

 

4.jpg

半殼扇貝(8/9CM)    6粒/包

 

11.jpg

嚴選天然半殼扇貝,無大量包冰,真材實料看的見。

每顆大約8~9cm,超級大顆,放在我的手掌,手幾乎快被覆蓋啦!!! 

 

ezgif.com-gif-maker.gif

 

佐佐鮮的扇貝為日本干貝的貝種,夏夷盤扇貝,肉質厚實,吃起來Q彈,原本打算製作焗烤扇貝,因扇貝非常鮮,拿來焗烤有些浪費,決定不調味直接燒烤,原汁原味,非常鮮甜,超級讚!

 

以前吃扇貝時都不知道原來有公母之分,佐佐鮮的扇貝公母都有,一次可以品嘗到2種不同的風味。

母扇貝-貝肉上的生殖腺為橘紅色,吃起來香氣濃郁

 

44.jpg

扇貝-貝肉上的生殖腺為乳白色吃起來肉質鮮甜

5.jpg

日本廣島全殼生蠔    5顆/包

 

19.jpg

生蠔一直都是我最愛的海鮮,嚴選日本生蠔品質極好。

16.jpg

殼面乾淨,稍微沖洗一下,即可帶殼直接燒烤。

 

46.jpg

每顆生蠔重達100g粒粒飽滿,肉質鮮甜肥美。

 

45.jpg

佐佐鮮的生蠔是可生食等級不用擔心沒烤熟的問題,烤到湯汁沸騰即可上桌

 

2.jpg

因為夠新鮮,我也才放心給孩子食用,生蠔非常鮮甜多汁。

 

6.jpg

粗放天然草蝦    10尾/300g±10%/盒

 

13.jpg

來自馬來西亞,野生環境自然飼養的草蝦,碩大肥美,不論是清蒸、鹽烤、熱炒、燒烤的料理方式,都超級適合。

43.jpg

每年的中秋烤肉,蝦子一直都是的我們必備食材!!!

 

28.jpg

肉厚Q彈,吃的到滿滿的大海鮮甜,烤後的草蝦,還是超大隻~

 

8.jpg

阿根廷魷魚    5尾/包

 

18.jpg

退冰後發現,魷魚內臟已都處理得好乾淨,可以直接料理使用。

14.jpg

嚴選阿根廷外海高品質魷魚,捕獲後急速冷凍保持鮮美,且色澤漂亮,品質真的很好。

 

20.jpg

簡單把魷魚剖開,再畫上幾刀就可準備燒烤

 

34.jpg

每隻魷魚的個頭都很大,放到烤肉網上,都快沒位置啦~

 

魷魚每包有5隻,因份量都很足,不太可能一次烤完,每次烤2隻大家一起享用最剛好,單次烤完後大概還有2~3隻,可以留作其他料理,或留下次再烤!

 

41.jpg

因為魷魚很新鮮,本身已有淡淡的海味,所以不需要刷烤肉醬自然烤熟即可食用!

42.jpg

烤完後用剪刀剪成小塊

3.jpg

魷魚非常大隻,這樣單隻裝一盤的份量還真不少呢~

 

5.jpg

肉質非常鮮美不用任何調味就很好吃了

4.jpg

小恩寶愛死了,狂嗑好幾塊

3.jpg

這次開箱的澎湃海陸燒烤-小海陸組合,佐佐鮮可選擇的商品極多。

 

我覺得這個份量,以2大2小來說,份量超足夠,這次全部烤完還剩魷魚3隻下次烤,4大一起享用的話,建議可以額外加購2~3樣肉品,就很完美。
 

2.jpg

這次開箱佐佐鮮,很喜歡他們家小份量真空包裝方式,喜歡的食材也都可以少量購買,對小家庭來說,可以滿足我一次開烤更多不同食材的願望。每樣食材都很鮮,我最喜歡生蠔很鮮甜,一般市售比較難買的到,可以鮮食等級,又能少量購買的,這個非常吸引我,另外魷魚份量讓我驚豔,超澎派cp值很高!

 

另外我最在乎食材鮮度也非常優異,我們家極愛海產料理,對海鮮的鮮度要求高,這次家人們都讚不絕口,就知道有多鮮啦!

 

   104803.jpg

 

8/31~9/30烤肉專區還有滿額贈的活動👉:滿800送扇貝6顆,滿1300送魷魚2隻的活動官網新會員還可直接領取 $101 折價券,現在買超划算!!!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佐佐鮮官網連結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99ba11da34836004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