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一直以來都孩子都有食用益生菌的習慣,起初是使用滴劑型的益生菌,味道重孩子有些排斥,加上保存上極為麻煩需要冷藏保存,導致常常忘記食用。後來改成粉狀型的益生菌,孩子的接受度高,但味道都一樣很容易吃膩,所以常更換品牌,又怕小孩不買單,非常困擾我,所以味道一直都是我首要考量之一,這陣子使用統一生機【淨.益生菌】,黃金安心配方,是一款全家大小都適合的益生菌。

15.jpg

┃淨.益生菌┃ 

6.jpg

2大優質益生質:

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果寡糖,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3大自然界黃金健康元素:

西印度櫻桃接骨木莓β-聚葡萄糖,全方面提升保護力。

4大堅持不添加:

不添加色素、甜味劑、防腐劑、人工香料,日常保健更安心。

5大國際專利菌株:

透過專利晶球包埋技術,讓好菌順利進駐,有效調整體質。

18.jpg

台灣製造,每盒有30包,淨.益生菌。

嚴選世界知名益生菌大廠Probiotical的專利益生菌,動物雙歧桿菌BS01、副乾酪乳桿菌LPC00、植物乳桿菌LP01、短雙歧桿菌BR03、鼠李糖乳桿菌LR05,指定菌株代號,品質、功效有保障。

9.jpg

坦白說自己吃過蠻多款益生菌,極少有不添加甜味劑,這也是我特別想試試看這款益生菌的原因。

7.jpg

┃開箱影片┃ 

可以先看這款【淨.益生菌】開箱影片

 

9.jpg

 

 

 

┃保存方式┃ 

3.jpg

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照射就可以,不需要冷藏真的很方便!

5.jpg

獨立包裝,不用擔心受潮問題, 側邊有易撕口設計,撕開就能輕鬆食用 。

1.jpg

6歲的呈寶貝自己也可以自己撕開~

 

淨.益生菌•食用方式┃ 

10.jpg

食用份量為每日一包日常保健加強健養每日兩包,4~12歲每日半包

17.jpg

每一小包生菌有2公克,剛剛好是一小匙的份量。

16.jpg

微微的酸甜感,味道上非常單純,聞起來起來幾乎沒有味道,媽媽我超級滿意。

12.jpg

 

11.jpg

記得食用益生菌時,如果搭配水一起食用的話,水溫不要超過45度。

6.jpg

我自己喜歡直接吃,通常還沒喝水,入口沒多久就快融化光光。

10.jpg

小恩寶和呈寶貝習慣在睡前時,會食用一包,剛剛好一人一半不浪費,隔天醒來梳洗順便臭臭,真的很棒。

3.jpg

 

對於不喜歡直接食用益生菌的孩子,媽咪也可以添加到果汁、牛奶裡面。

這款【淨.益生菌】是目前我使用多款中,最為溫和的益生菌,對孩子來說微微的酸甜,分量剛剛好,我們家孩子直接食用也沒問題喔!

8.jpg

加入各種飲品中,完全不搶味道,不論是鮮奶或鮮果汁都沒問題,根本喝不出來有加益生菌,可以說是目前遇過最百搭的益生菌,對味道極為挑剔的小孩來說,真的是超棒!

2.jpg

這陣子持續使用下來非常滿意,【淨.益生菌】食用上方便,小孩的接受度非常高,可以隨意搭配不同的果汁或牛奶一起食用,孕媽咪也能食用,讓人備感安心,沒有過多的添加又能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1.jpg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官方網站】:統一生機

【 FB粉專】:統一生機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99ba11da34836004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