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己很喜歡以食補方式來補充保養自己,平時也會沖泡枸杞茶來喝,品嚐過各種枸杞料理,第一次喝枸杞原汁非常期待,對於長時間需要3c電腦繪圖的我來說,這肯定要來試試,統一生機100%有機枸杞原汁,現在聖德科斯門市也能買得到,真的很方便。

13.jpg

 

┃有機枸杞原汁•開箱影片┃ 

▲閱讀前可以先看這款 【統一生機】100%有機枸杞原汁開箱影片

 

 

┃有機枸杞原汁•介紹┃ 

10.jpg

包裝為抽拉式設計盒,好看又有質感,一盒10包有機枸杞原汁。

「聖德科斯天然有機食品門市」7月開始有中秋禮盒季優惠活動,7/1-9/30都是2件998元,再贈提袋,拿來送禮趁現在入手最划算。

5.jpg

 

4.jpg

 

選用來自枸杞之鄉青海,符合「有機」耕種的作業標準,產量稀少,手工採摘耗時,100%有機枸杞鮮果壓榨,不加一滴水,完整保留原汁原味的營養。

3.jpg

12.jpg

真正不添加❌水 ❌蔗糖❌防腐劑 ❌人工色素 ❌香料,非濃縮還原。

 

 

┃保存方式┃ 

2.jpg

保存期間是18個月,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照射,如拆封後應儘速食用完畢。

12.jpg

這款有機枸杞原汁常溫保存就可以,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喝冰涼感,可以放置冰箱冷藏,風味更勝一籌。

 

食用方式┃ 

8.jpg

不必熬煮、沖泡直接撕開就可以食用 。

7.jpg

建議用量每日1~2包,我自己是一天一包來補充一整天所需要的晶亮。

6.jpg

包裝2邊都有做易撕口設計,獨立真空包裝設計,能隨身攜帶很方便呢!

11.jpg

我自己很愛這類隨開即飲的方式補充,撕開就喝真的很棒呢!

11.jpg

之前食用枸杞大多拿來入菜燉湯方式調理居多,有時候會沖泡茶品來喝,料理上需要比較花時間,經過料理後的枸杞營養素也會流失一些。沒想到枸杞也能以果汁的形式來食用,真的非常特別,大家肯定跟我一樣非常好奇味道如何!?

1.jpg

每包枸杞源汁有30ML,一包的份量相當於90g的新鮮枸杞。

10.jpg

枸杞源汁看起來像紅寶石般的耀眼,初次淺嚐味道非常濃郁,質地濃稠類似番茄汁但質地更為細潤,和以往喝的枸杞茶非常不一樣,超級濃郁喝起來回甘香甜,口感細緻滑順,滴滴都好珍貴。

2.jpg

加入幾顆冰塊又是完全不一樣的風味

3.jpg

喝起來超像新鮮現榨的枸杞果汁,超好喝~

 

  食後記 

9.jpg

自己持續喝了一陣子,非常滿意,能以喝的方式來補充枸杞,對平日繁忙的我來說真的很方便,使用100%有機枸杞鮮果壓榨而成,有機無農藥讓我很安心,喝起來相當甘甜可口,枸杞對女孩子真的好處多多,養出紅潤好氣色。

6.jpg

自己每天都會接觸3C產品,覺得疲累時也會來一包冰鎮有機枸杞原汁,尤其對於需要長時間電腦繪圖的我來說,每次喝完都覺得好療育,一掃而空的乾澀感讓我超滿意,維持晶彩明亮天天喝很有感,非常推薦跟我一樣長時間使用3C的朋友們。

1.jpg

除了門市選購,宅在家不想出門也能上網選購,統一生機官網有宅配和超取的服務喔!

👉https://www.organicshops.cc/product.aspx?id=8409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官方網站】:統一生機

【 FB粉專】:統一生機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99ba11da34836004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