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小男生精力旺盛,總愛在地板上翻滾跑跳,更是我們居家日常景象,所以媽媽我在地板清潔上特別上心,每天總是需要拖上幾回地板,最近使用MIT品牌『熊潔淨SUN MUCH』尤加利地板保養液,非常喜歡,是一款友善環境,家裡有毛小孩或嬰兒都能安心使用的居家清潔好物。

9.jpg

 

┃開箱&實測影片┃ 

閱讀文章前可以先看看這陣子使用【SunMuch熊潔淨】尤加利地板保養液,開箱和使用影片。

 

 

┃關於•SunMuch 熊潔淨┃

12.jpg

SunMuch熊潔淨品牌使命為不只是清潔劑,而是好夥伴一樣。配方致力於採用天然植物萃取來源的清潔,友善環境,產品皆擁有第三方安全認證。為MIT台灣品牌,堅持做有效且安全可靠的清潔品,讓你打掃事半功倍,提升居家環境潔淨與生活品質!

 

14.jpg

▲【SunMuch熊潔淨】尤加利地板保養液  1500ML

這款地板保養液使用植物萃取原料,添加尤加利、印度苦楝油植物萃取,可自然分解友善環境,對於每日都要拖地清潔的媽咪我來說,使用起來讓我很安心。

 

4.jpg

2.jpg

一開瓶就能聞到濃濃的尤加利味道,聞起來很自然。

11.jpg

這款保養液的質地水狀,淡淡的淺黃色。

020.jpg

這款尤加利地板保養液瓶,也有補充包1200ML的包裝。

 

┃ 熊潔淨使用方式┃ 

12.jpg

13.jpg

▲ 地板清潔 

可依照瓶身後的比例稀釋使用,1瓶蓋的保養液搭配大約5000 c.c的清水稀釋使用。

2.jpg

一般的拖把桶子裝滿半桶清水的量差不多就是5000 c.c

017.jpg

稀釋後可以直接拖地,不需要再次沖洗,拖過的地板不只閃亮亮還散發淡淡的尤加利味道。

06.jpg

▲ 噴霧瓶 

可分裝自噴霧空瓶內,針對蚊蟲出沒區域噴灑。

013.jpg

放置於可玄關外的鞋櫃,常常有蚊蟲問題,事先把熊潔淨分裝於小噴瓶內,隨時需要使用實能快速噴灑,真的很方便。

014.jpg

利用蚊蟲討厭的植物氣味,讓蚊蟲跑光光。我超怕打開鞋櫃撲鼻而來的異味,之前不管我怎麼除臭總是有奇怪味道,我直接放置一瓶噴霧瓶在鞋櫃,每次打開前先噴一下,除菌又除臭味。

010.jpg

▲ 一般家具擦拭清潔

清潔時加入一點保養液稀釋使用,拿來擦拭家具很好用,大掃除時很方便。

 

07.jpg

┃實測•清潔紀錄┃ 

10.jpg

03.jpg

01.jpg

家裡是透天住宅,家裡的地板種類,除了一般磁磚地還有木製地板,每次都要準備不同的清潔地板液,瓶瓶罐罐的很麻煩,現在使用【SunMuch熊潔淨】只需要一瓶就能全部搞定,真心覺得很方便。

02.jpg

▲ 一般磁磚

家裡大部分地板為這類的磁磚地板,每次拖過地板都要等一段時間才會乾透,剛拖完地板時超級滑。每次拖地時就需要一直叮嚀,地板濕、板很滑,要小心。還是免不了滑倒過幾次,每次拖地清潔都讓我膽戰心驚。

222.jpg

小孩很愛畫畫,紙上畫不夠,地板上的塗鴉更是隨處可見。彩色筆也能輕鬆拖乾淨,上面我只是簡單拖過1次而已喔,不只乾淨還閃閃發亮,最讓我滿意的是地板乾好快,和以往使用其他清潔劑相比差好多,乾的有夠快!

05.jpg

▲ 木質地板

合室木質地板最怕有水痕,以前都是用手拿抹布擦拭,現在直接拖都沒問題,拖過的地板完全不會黏腳。

111.jpg

▲ 大理石地板

這類的地板最困擾我的地方,就是髒污問題,地板很暗沉最怕清潔不乾淨。我才剛拖過一輪而已,對比超強烈,拖過的地板就是亮!

012.jpg

▲ 廚房地板

廚房每天都會料理煮食,地板容易油膩膩,以往都需要買廚房專用地板清潔劑使用,但是拖過的地板會有黏腳問題,踩起來很不舒服。這次使用【SunMuch熊潔淨】清潔,讓我很滿意,拖過的地板很清爽,尤加利的味道真的很棒。

 

┃後記 

022.jpg

身為雙寶媽咪,這陣子使用『熊潔淨SUN MUCH』尤加利地板保養液,讓我很滿意,保養液使用植物萃取配方,對於家中有小小孩讓我很安心,尤加利的味道讓拖過的地板有種清爽感,拖地後的回乾速度很快,每次拖到後半部,前面剛拖的地板已經差不多半乾狀態,這點真的大推,清潔方面也很優秀,讓我不需要瓶瓶罐罐很多瓶,抗菌除臭清潔多合一,一瓶搞定大小清潔超級方便。

1.jpg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官方網站】:SunMuch 熊潔淨

【SunMuch 熊潔淨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unMuch.ltd/

【SunMuch 熊潔淨IG】:sunmuch_official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99ba11da34836004

arrow
arrow

    水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